1680.jpg

<心靈法門讓我戒除邪淫、婚姻美滿、求子順利 >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我是一位來自天津的佛友,自從2011年接觸心靈法門、修習心靈法門之後,令我人生發生了很多好的轉變,但是很慚愧一直沒有做到很好的度人。今天,我決定將我修習心靈法門以來的一些感應和益處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希望能有更多的佛友對心靈法門產生信心!

 

一、夢中提示要修習佛法

我是在2011年下半年知道心靈法門的,在此之前,我從沒修習過任何佛法,也不太了解佛法。然而,就在某天夜裡,我做夢夢到一個聲音告訴我:你應該信佛了,你的房子風水不太好。夢醒後,我一直琢磨這個夢是什麼意思,我當時的生活中沒有任何機緣讓我接觸到佛法,我當時的房子是租住的,還有半年才要到期,所以我對這個夢不以為意。沒想到就在大概兩三個月後,我的朋友拿回來一本《天地人》,我一下子就看進去了。這本書的內容深深的吸引著我,於是,我開始在網上自己搜索大悲咒,後來又慢慢的搜索心經、準提神咒,由於當時我正好想跳槽到另一個工作單位,於是我按照書上的提示,每天中午念大悲咒、心經,準提神咒等功課,祈求能夠找到一個比現在好的單位,沒想到,居然真的遇到了一個好單位,並且成功跳槽。從那以後,我開始一點點的給自己加功課,後來由於夢中有亡人了,我開始念小房子超度。再到後來,我的租的房子到期,我想到了先前的那個夢,決定搬家,結果沒想到的是,夢中提示的風水不好的房子,其實是我後來搬到的那個新房子,讓我不得不相信那個夢。就這樣,我修習心靈法門,一直到現在。

 

二、修習心靈法門,讓我擺脫了邪淫

從小,算命的就說我婚姻會不好,我也不甚在意。但是萬萬沒想到我的命運居然真的是這樣的!如果說我此生沒有遇到師父沒有修習心靈法門,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會變得多麼的悲慘!那時候已婚的我,在網上無意間接觸到了同性戀,並遇到了她,從此我的人生發生了轉折點。於是,我為了和同性的她一起生活,我離婚了。惡緣剛開始的時候,都是由善緣開始的,但是當時的我不懂半點佛法,更不懂那會造下多大的惡業!於是,我離開了家,開始和她在外面租房居住,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正是由於她從工作單位帶來的那本《天地人》,才使我開始接觸佛法,修習心靈法門,到最後,我成功的把她度了,才使我倆由原先的惡緣,變為今天的善緣。在我和她生活後的半年裡,我們的冤結開始顯露出來,吵架,看彼此不順眼,想分又分不開,這樣的痛苦一直折磨著我們,但是,那時的我們都沒意識到同性戀是邪淫,是錯誤的。後來她結緣到了《天地人》,她自己不看,我卻愛看,慢慢修習心靈法門。我們租住的房子,她說晚上睡覺會很害怕,但是可能我由於修習了心靈法門念經的緣故,沒有她那種很害怕的感覺。直到後來,我們才知道那間屋子大凶!這也驗證了之前的那個夢。由於我們經常吵架,我開始給她念心經和解結咒,我求菩薩讓我們的關係能夠變好,不要總吵架,並希望菩薩為她開智慧,讓她也信佛念經。就這樣,我為她念了大概半年的時間的經文,終於經文的力量起到了作用。有一天,她說我們應該分開,彼此去結婚,過正常人的生活。我當時被她的想法驚呆了!她是天生的性取向有問題,從來沒想到要結婚的那類人啊!但是,雖然很痛苦,但是我還是答應了分開。在我們分開後,我很痛苦,於是我求觀世音菩薩幫我消除痛苦,讓我忘記她,後來,真的沒有那麼痛苦了!最讓我欣慰的是,我們分開後,她也開始念經了,也想結婚了,過正常人的日子了!我一直有個預感,如果我沒有修習心靈法門,我和她一定會很慘。現在由於我們都懂了佛法,是念經讓我們化解了這短孽緣,謝謝觀世音菩薩!

 

三、成功求到姻緣

剛修心靈法門的時候,,那時候由於剛接觸到心靈法門和佛法,還是有些將信將疑,師父在夢中就來提點我。後來,隨著修習時間的增長,我越來越相信。在那段同性戀的日子裡,我就夢到台長來點化我。在夢裡,我帶著父母一起讓師父來看圖騰,我爸爸就問台長,我還有沒有姻緣,當時現實中,父母並不知道我同性戀,他們為我離婚的事操碎了心。師父在夢中說,我還有姻緣。醒來後,我不以為意,因為當時我就報定了跟她在一起一輩子的想法,現在想起來,當時多麼的愚癡啊。再到後來,我們分開後,我開始向觀世音菩薩求姻緣,希望能再結婚。但是由於罪孽深重,我相親一直不成功,那時很無助、很孤單,只有每天念經,求菩薩,菩薩也許看我太苦了,

菩薩又一次來到我夢中。那個夢是這樣的,在一個像是迷宮的地方,菩薩在夢裡安慰我,告訴我我現在的狀態就像在迷宮裡一樣,等我走出這迷宮,我就會好了。於是,我堅持按照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來做,許願、念經、放生,在求了一年的婚姻後,奇蹟出現了!先是做夢,夢裡有個聲音告訴我,我會找到一個好郎君。後來又做夢,居然夢到了我還會有個孩子。在做夢的幾個月後,我遇到了我先生,我們順利的結婚了,而且他為人很好,我們現在的生活很美滿。

 

四、成功求子

在我結婚後,我一直想盡快要一個孩子,因為我和我先生的年齡都不小了,於是我開始向觀世音菩薩求子。在這中間,也做了很多提示我的夢。現在,我成功懷孕了!

 

五、小房子超度亡人真實不虛

有一天,我晚上做夢,夢到一個穿灰色衣服的人,身高大概不到170公分,臉很模糊,像是被毀容了!他站在那裡,夢裡的背景是我上班的單位,我問他找我有什麼事?是要小房子嗎?他沒有說話。我又問,你要多少張?他說7加13張。我的夢就醒了,醒來後我不知道這位亡人是誰,但是既然是要經者,那我就念小房子,他說要7加13張,就是20張,那我就給他念21張好了。做完這個夢後,我也沒怎麼在意。有天上班午休的時候,我同事從熟睡中驚醒,她說做夢了夢裡有人追她,我讓她仔細描繪一下那個夢。我同事說,她夢見我們工作的那間屋子的環境整個是紅彤彤的,像是火紅火紅的,裡面有好多人在走來走去,有的還在工作,打印文件,有穿古代衣服的,還有穿現代衣服的,然後就有一個穿灰色衣服的人追她,那人臉很醜,像是被毀容了,她跑著跑著就醒了。我聽後趕緊問,那人是不是個子不高?穿的像是灰色的工作服?臉毀容了?她說對!這太詭異了,我們兩個居然都夢到了那個人。於是,下午上班,我們就向做飯阿姨打聽,因為她家就住這附近,想問問這樓蓋起來以前是什麼地方。做飯阿姨說她回家打聽一下。轉天,阿姨打聽到了,這片樓蓋起來以前,是一個玻璃纖維場,一九七幾年時著過大火,死了好多人。我們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那人臉被毀容了,原來是被火燒的,怪不得他身上穿的灰色工作服,原來曾經是工人。這更加堅信了好好修心靈法門的決心,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六道輪迴啊!

 

以上是我自從修習心靈法門以來的一些感悟和感應。我時常在想,如果有人問我,這輩子影響我最大的是誰,我一定說,是觀世音菩薩。如果沒有白話佛法,沒有心靈法門指點我們怎麼念經,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今生會變成什麼樣,來生又會去哪裡。所以,我格外珍惜自己的這份佛緣,我也跟觀世音菩薩許願,願我永世都不失去這顆修佛的心,因為我真的害怕一旦在輪迴中失去了修佛的緣分,退轉了修佛的心,那麼只能在六道輪迴裡越墮越深,永遠也出不去。所以,今後我一定好好修心、念經、多度眾生,把自己的佛緣永遠續下去!

天津同修分享

 

 

【身體無端散發糞臭,原是曾犯嚴重邪淫,被拖去糞便地獄受罰】 zongshu20150725  04:43

男聽眾:台長您好!我是1992年屬猴的,男,麻煩台長幫忙看一下疾病。

台長答:第一,腦子裏有問題;第二,血液小問題;第三,腸胃有問題;第四,自己的關節也有問題。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台長,我三年前得了怪病,就是身上發出一股糞臭味、臊臭味,一直去醫院檢查不出問題。想麻煩台長看一下哪個器官出問題了?還是身上有靈性?)血液,有靈性,現在我看上去你的血液循環非常不好,晚上覺睡不好(是的)而且我告訴你,你自己過去有犯過一些邪淫的罪(對對對)這就是你人在人間,已經把你弄到糞便地獄了(對對對!我以前做錯事實在太多了,並且太嚴重了)知道了吧?現在知道臭了吧?給你顏色看呢,這都不懂啊?(對對對,知道知道。台長,那需要多少張小房子啊?)小房子有得念了,要念700張(台長,用不用吃什麽藥輔助一下?)吃牛黃解毒丸,不要吃得太頻,吃一個療程然後再吃一個療程,這些東西都能消除你身上的毒。

像你這種身上有臭味,實際上就是裏邊的內毒排泄不出來(對對對)就像一個人內毒排泄不出來的話,他就會有……就像人家很多人為什麽口臭啊?因為他的腸胃不好不能正常地排泄,所以下面排不出他嘴巴裏就開始臭了。聽得懂了嗎?(對對。我估計應該像是從肛門排出的,天天洗澡換衣服都沒用)沒用的,我跟你講。聽得懂嗎?(嗯)

 

 

【子宮嚴重糜爛,有靈性,年輕時邪淫;要保住子宮須許大願、吃全素】 zongshu20160305  29:18

女聽眾:師父您好!我給兩個同修問一下,這兩個女同修全都是婦科的毛病。第一個女同修是1987年屬兔子的,她需要多少張小房子?身上靈性多少?現在醫生讓她把整個子宮摘除,很可憐。

台長答:很麻煩啊,哎喲,現在看到的真的是很不好。因為有一個靈性一直在那裏不肯走,是一個像小孩子一樣的靈性在那裏,一直在搞她。她現在的子宮基本上已經非常非常糜爛了(還能保住嗎,師父?)有一點難度,她整個子宮有三分之二全部都是不好的,只有三分之一是好的,所以醫生不會說幫你留三分之一的,要割掉他全部拿掉的(對)她如果這樣的話,以後就肯定沒有這種夫妻生活了。所以要叫她自己做思想准備,好好清修吧,這也不是一件壞事(她剛結婚)所以這個事情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主要是她在結婚之前有一些問題,師父看得到就算了,過去就算了(師父,現在多少張小房子給這個靈性,還有放生多少條魚呢?)你叫她再推遲一個半月去做手術,看一看會不會好一點。她如果許個大願,吃全素,說以後再也不像年紀輕的時候亂來,邪淫,看看有沒有菩薩到她夢裏來幫助她一下。一個半月之後如果還沒好的話,必須做手術;如果一個半月之後有所改進,那可能醫生就叫她不要全部割掉了(明白,師父。一個半月給這個靈性多少張小房子呢?)180張(多少條魚?)6000條魚(一個半月都放完行嗎?)用不著,慢慢放,一個半月只要放2000條就可以,讓她以後慢慢地放。

我剛才看她子宮內膜壁都壞掉了,邊上很不好,難怪醫生要把它拿掉的,這會影響到她的整個啊,她以後整個婦科麻煩,還影響她泌尿系統(聽得懂,現在就很不好了)很不好了,小便什麽已經都不好了。所以自己要懂事情啊,唉,年輕的……
 

 

●【如何用慈悲心來化解邪淫】wenda20141214B 01:05:42

女聽眾:請問師父,是否說慈悲心可以化解一切障礙?比如我們面對周圍環境一些邪淫的事情,如上網的時候忽然間蹦出來一些語言和畫面,讓我們起心動念時,該如何用慈悲心化解呢?這個慈悲的點在哪裏呢?

台長答:慈悲的點在哪裏很簡單,慈悲心在哪裏也很簡單,慈悲就是原諒別人、包容別人、寬容別人,只要有了這三心,你就會慢慢變得越來越無所謂,然後變得越來越無所畏懼,然後變得自己越來越能夠體諒別人。那麽你想想看,還會跟人家爭鬥嗎?

你還會去貪嗎?你的智慧圓融了,你不會跟人家去爭,不會跟人家去鬥,你也不會去貪,也不會去求,你說這種人能不是菩薩嗎?(如果專門針對邪淫的話,該如何提醒自己用這個慈悲心來化解?)很簡單,如果他是男的,看到女的把她視為自己的兄弟姐妹,你看看你的姐姐你會去玩她嗎?

如果是你的妹妹,身體又不好,像很多女孩子身體骨瘦如柴,還有婦科病,就像一個小動物一樣這麽可憐,你難道就這麽忍心去玩她嗎?她是你姐姐妹妹,你會嗎?這不就慈悲心了嗎?如果是一個男的,你女孩子想想,我怎麽能夠忍心去做這種不好的事情呢?

我要對得起我自己的爸爸媽媽,我爸爸媽媽把我肉體生出來,不是讓我來自己糟蹋自己的。慈悲心哪裏來的?心疼爸爸媽媽的肉體啊,媽媽生了你的肉,爸爸生了你的骨頭,所以你傷筋動骨都是對爸爸媽媽的不孝順,這不叫慈悲心嗎?(師父,我向您懺悔。您在夢中很累,跟我說:“你的想法太髒了,你蹦出來的想法太骯髒了。”我說:“師父我錯了。”我就跪在地上給師父磕頭。在此也跟師父說對不起,我會好好改的!)

你自己知道就好了,我告訴你,師父講你,護法神還不會懲罰。你們記住了,只要師父在夢中講你們的話,護法神基本上都不會懲罰的,就像一個學生在學校裏犯錯了,家長帶回去罵他了,老師就不懲罰他了,學校也不懲罰他了,聽得懂嗎?如果家長不管的話,老師就把他送到派出所去了,學校裏就給他處分了,明白了嗎?(明白了,師父)

所以我告訴你,不是開玩笑的。你們這些女孩子,跟你們說,所以做人真的不能放蕩啊!你們知道,稍不留神害死自己啊!這種事情都要下去的,感情上這種亂倫、亂淫的男男女女全部都是以後要下去的。你去看好了,臉上不莊嚴的女人,都是這方面有問題的。

你去看看有的老媽媽一輩子乾乾淨淨,她的臉看上去那麽慈祥,她一定年輕的時候不亂來的。乖一點啦,不要怕難為情,這種東西要懺悔(我知道,我不怕難為情,我要好好改,師父)對!做錯了就有勇氣要承認,誰叫你要做錯的啊?誰叫你不乾淨的啊?(對)

 

 

●【看言情小說十多年邪淫業障很重;多次用開水燙螞蟻,晚年會生血癌,每天49遍往生咒念到老】Zongshu20160604 31:42

女聽眾:師父,真的是,我之前看言情小說看了十多年,所以我知道我這個邪淫真的很重很重。在還沒有修心靈法門之前,我老公也曾經夢過我兩次裸體街上跑,那時我不知道原因。

台長答:看見了嗎?你的腦子裏已經裸體了,腦子裏髒啊。你記住了,這些小說……所以很多東西,菩薩已經跟我們再三講,不要看的東西不要去看,看了之後放不掉了,那就叫中毒(對啊,我已經中毒很深了,我已經忏悔了。所以我一開始修心靈法門,我就……)你現在全部給它扔掉(對啊,早就扔了)全部扔掉(扔了扔了,但是因為十多年了,中毒太深了,我用了3年的時間一直跟菩薩懺悔,禮佛大懺悔文我也許願很多遍,已經超過150遍。可是現在狀況還有,還是去不完)所以我問你一句話你就知道了,如果你吸毒吸了30年,突然之間用3年時間想把吸毒的習慣改過來,你說改得過來嗎?(對啊,所以我現在還在努力地懺悔,求菩薩)好好懺悔了,真的。

你知道嗎?一個女孩子就是因為看了一本黃色的書,從此命運改變,變成一個女流氓了,從此亂搞,跟人家亂淫。現在知道了嗎?一本書可以害死人,一部電影可以害死人,所以壞的東西絕對不能接觸的,因爲我們人沒有免疫力(對。我以前還很愚癡的,還想把這些書留著給孩子看,現在我趕快丟掉了)還給孩子看,還要贻害孩子?給你生得出來已經蠻好了,沒智慧啊(所以我現在知道了,已經懺悔了)好好懺悔,丟死人了。(對,我也勸他們不要看了。師父,除了這個,還有什麽業障嗎?)還有業障,就是吃活的東西太多(對,這個我知道,我懺悔了)你有多少要懺悔啊(師父之前有講過,我的業障是從鼻子到腸,所以我的鼻子很敏感,腸胃非常不好)對,腸胃不好,鼻子敏感,就是這一條線都不好

(師父,因為我以前很喜歡用燒水燙螞蟻,我也知道錯了,一直跟菩薩懺悔)你知道嗎?這個業障晚年會生血癌的(不用晚年,我已經知道中了,每次一起床,腳沒有力,就這樣跌倒的,骨頭痛)看見了嗎?就是血液出毛病,人才會跌倒。好了,你已經報應了(我檢查,醫生講不出原因)就是這個啊。所以我警告你,你現在開始每天要念往生咒,念到死都不能停的(對,我不能調低,從49遍一調低21遍皮膚又癢了。這3年來我不敢調低,可以嗎?)你現在至少念21遍(我每天49遍)49遍就49遍,念到死吧,沒事的(好。因為我知道我澆了很多次,真的懺悔……)

 

 

●【經常夢到邪淫怎麼辦】Wenda20160710B 57:51

男聽眾:臺長,經常夢到那種不好的邪淫要怎樣呢?

臺長答:經常夢到邪淫的話,第一,自己平時不要去看色情的東西;第二,要正信正念,要覺得這種邪淫是很骯髒的;第三,要自己學會控制,因為邪淫的東西就像畜生做的事情一樣,不穿衣服的。你現在跑到馬路上去不穿衣服,你跟動物一樣在馬路上做這種事情,你說丟人不丟人?不是跟在房間裡做一樣啊?想想看噁心不噁心?

你再想想看,人的皮裡面是什麼?血肉。腸胃裡面是什麼?臭得不得了的,髒的,有糞便。你看看你每一孔裡面出來的都是屎,眼睛有眼屎,鼻子有鼻屎,噁心不噁心?牙垢裡面有牙屎,耳朵裡有耳屎,你再看看你下身出來的東西髒不髒?(髒)你還要去搞這些事情啊?你不是像畜生一樣,整天找髒的東西玩嗎?(對)

做人要乾淨一點,不要去看網上那些東西(我已經基本上沒有看了,還是會有)“還是有”,就是因為你過去看得太多,明白了嗎?(明白了)不要這麼沒出息,經常邪淫的男人沒有大出息的,所以你看你做得了老闆嗎?你去看那些做大老闆的人,哪個會淫得這麼厲害的?都是那些下面的人。你去查查看,李嘉誠這個生活上好嗎?人家沒事的。明白了嗎?(明白了)不要這麼沒出息,人不要整天做動物,如果實在控制不住念心經(可以)

 

 

 

<縱欲的果報:>

手淫邪淫造業,前世感情欠債,靈性當場上身,臺長慈悲點撥救度【20170220新加坡《世界佛友見面會》盧軍宏臺長看圖騰精選】

●爸爸年輕風流債,害慘孩子活受罪!【盧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看圖騰 】
https://youtu.be/-ThjcwsXZZg

●俊男做陰事,看不健康的視頻得眼癌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年輕常放電導致欠債 乳腺增生 命硬

https://youtu.be/xbhgwJ1-JHM?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問先生事業 愛亂花錢 多女朋友 吃多活海鮮晚年會中風
吃花的牛 犯桃花
老公犯桃花
丈夫有外遇 妙法度眾
 
 
更多精彩因果視頻,請瀏覽
 
 
 

<成功案例分享:>

˙邪淫的懺悔

http://guanyincitta.com/zh/%e9%82%aa%e6%b7%ab%e7%9a%84%e6%87%ba%e6%82%94/

˙心靈法門讓我戒除邪淫、婚姻美滿、求子順利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8%ae%93%e6%88%91%e6%88%92%e9%99%a4%e9%82%aa%e6%b7%ab%e3%80%81%e5%a9%9a%e5%a7%bb%e7%be%8e%e6%bb%bf%e3%80%81%e6%b1%82%e5%ad%90%e9%a0%86%e5%88%a9/

˙發露懺悔,改掉邪淫

http://guanyincitta.com/zh/%e7%99%bc%e9%9c%b2%e6%87%ba%e6%82%94%ef%bc%8c%e6%94%b9%e6%8e%89%e9%82%aa%e6%b7%ab/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邪淫對精神的危害及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