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890.jpg

<101天25*22mm的子宮囊腫神奇消失,子宮後位變成子宮前位>

我來自中國上海,30歲,已婚未孕,婦科很差,而且每次來例假都痛得感覺下半身不是自己的,嚴重的時候會痛地在床上打滾。此外,還有著嚴重的尿路感染,平均30分鐘要上一次廁所的頻率。下面我想分享的是在過去的101天裡,我念誦了69張佛教經文組合給自己的要經者,消除了子宮囊腫的事實。
 
2015年10月23日(週五)早上,我腹痛難忍,下午衝到了醫院。因為在2015年3月26日檢查時知道自己子宮右側有一個小囊腫(抱歉報告的底單沒有留存,印象中是11*17mm),當時很擔心和害怕是不是囊腫變大或變性。想想自己從小學開始就暗戀異性,初中開始有手淫,高一開始早戀,談過十幾個男友,和他們發生不正當關係。我雖然是一個女身,但淫慾如此之深,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惡心。
 
現在學佛後知道,這些全部屬於邪淫要下地獄的。而且,我在長達近十年亂七八糟的戀愛期間還吃過幾次緊急避孕藥,雖然沒有正式打胎,但通過師父節目瞭解到只要發生性行為,就有可能會產生胚胎,也就是自己有可能有無數次的流產和無數個要超度的孩子。一路自責懺悔,一路心情沉重地來到了醫院。
 
按慣例就診後做B超,果然,原來的囊腫變大了,為25*22mm,不過觀世音菩薩保佑沒有變性之類的,略略鬆了一口氣。回到家,趕緊上香,跪著哭求觀世音菩薩能讓我打通第二天(週六)的電話,希望能讓師父幫我看。同時,許願在2016年2月29日之前唸誦一撥69張佛教經文組合針對子宮這個部位的要經者。

當晚,夢到了和師父打電話,好像是問答節目,在夢裡自己一緊張,問了一個很傻的問題,被師父說了一通。醒來,覺得好感動,師父的法身來救我了,說我是等於幫我消業障。那個週六,雖然在現實中,電話我沒有打通,但是心想師父都夢裡加持過我了,沒有打通說明自己緣分不夠,而且讓要經者更急的同修們打進去也挺好,自己就開始抓緊唸佛教經文組合。
 
在此期間,除了這個許願69張一撥,我每週還要給自己的要經者(保平安用的)燒2張佛教經文組合,還有給自己打胎的孩子(治療尿路感染的)每週至少2張佛教經文組合,所以是三條線齊頭並進。
 
每年下半年開始到次年春季,是公司提供年度體檢的時期,因為已婚所以體檢套餐中包括了婦科B超等項目。當時我就告訴自己,相信觀世音菩薩媽媽,相信師父,我不急著年底前去,我要等這69張一撥唸完再去檢查。
 
2016年2月1日,當燒送完這69張一撥的最後3張佛教經文組合後,我在記錄的小本子上打了個勾。春節假期結束,恢復上班後第一週的週五,也是體檢中心恢復營業的第一天,2016年2月19日,我去做了檢查。
 
在做B超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問醫生情況,醫生說:“子宮蠻好,沒有囊腫。”我當時自己都不敢相信,反覆確認了好幾次。而且在體檢中還發現自己原來是子宮後位(不易受孕),現在變成了子宮前位了,佛教經文組合真的太神奇了,法門真的太殊勝了。

 
兩週後拿到了紙質版的報告,開啟再次檢視醫生的診斷,果真如此,內心真的很感恩和法喜!所以,如當初和觀世音菩薩媽媽祈求時候發的願,要把自己的案例寫下來,讓更多人知道,度更多的有緣眾生。由於還要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家庭和工作,所以請允許我最終隱去真實姓名,感恩理解!
 
由於自己罪孽深重,尿路感染雖然沒有痊癒但已經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目前,我還在念給自己打胎孩子的佛教經文組合,每次如果燒送不及時,馬上尿路感染髮作,如果燒送的量每週在前半周保證燒送完2-3張,那泌尿系統一週情況都會正常。在此,我向觀世音菩薩媽媽和師父保證,一定會抓緊唸誦和懺悔,等我尿路感染的問題治好了,我也會寫下來作為度人案例。
 
最後,再次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無我利他捨命弘法的恩師!感恩度我帶我入門的師兄!感恩鼓勵我把案例寫來下來的師兄!
感恩 合十

上海悟師兄分享


【後記】
根據師父最新節目開示,目前我燒送佛教經文組合已經都改為了單數燒送,供各位師兄參考!
 
【燒佛教經文組合的張數最好是單數】wenda20160205  58:53  
問:師父,佛教經文組合每次燒的張數是雙數可以嗎?就是“二四六”這樣也行嗎?
答:可以是可以,沒問題的。最好單數(好,感恩師父)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子宮長了囊腫如何唸經】
問:請師父幫忙看一個同修的媽媽,1945年屬雞的阿姨,看她的婦科。
答:子宮出毛病了(對,長了一個囊腫)對,看見了(她們姐妹也是發大願啊度人)她媽媽幾歲啊(1945年,69歲)叫她每天念49遍大悲咒,叫她求這個肌瘤要消掉(她這個有唸的,佛教經文組合要怎麼念呢?)佛教經文組合叫她念69張,她有打胎過孩子(還有一個沒超走是吧?)對(69張佛教經文組合是給她的要經者,給孩子的是另外念是嗎?)給她的要經者就可以了,不要去管了(行,那就許願69張佛教經文組合)對(其他沒有了嗎?)沒有了(功課就是大悲咒49,禮佛大懺悔文5遍可以嗎?)可以(好的,感恩師父,我告訴她們,謝謝師父)再見。zongshu20141030  35:42
 

●【有囊腫要多唸佛教經文組合】
問:我有囊腫,唸了大概二十張,後來又許了49張。
答:太少了,囊腫念這點經根本不夠的(那許多少呢?)這種至少要許108張(我一開始許的比較少,那我現在是重新許還是什麼?)重新許,把過去的加在一起108張。自己的命重要還是念幾張佛教經文組合重要啊?斤斤計較啊(我重新唸對吧?)重新念,不要開玩笑,我可以告訴你,師父直接感應到你這個是長在子宮裡邊的囊腫(是卵巢囊腫)這個108張佛教經文組合最少的(那我重新許願對吧)對。wenda20130623B  11:45

 

●【年輕女性得多囊卵巢綜合症的病因】

女聽衆:我身邊有一些女同修是多囊卵巢綜合症,這種病就是來例假紊亂、周期很長,經常好幾個月來一次,還有的嚴重危害就是不孕,就是醫學角度的目前症狀。因為目前身邊已經有好幾位女同修很年輕,就患有這種多囊卵巢綜合症,從玄學角度是什麽原因導致這樣的果報?請師父能夠慈悲給她們開示一下嗎?

台長答:像這種,第一,過去長期吃活的東西。因爲當你一個人吃得太多膽固醇、脂肪這種東西之後,在身上不單單在卵巢裏面,在很多地方都會長東西的,很多人還長在腦子裏呢;第二,過去的夫妻生活或者男女之間生活不檢點(嗯,是的)都會造成這個問題的。好好念經了,好好實心忏悔了(好的。像這種疾病至少需要多少張小房子啊?)50張以上(好的,感恩師父!)wenda20150830B  46:53

 

 

<精彩圖騰分享:>

母親勞碌命兩次婚姻 子宮肌瘤 氣重怕冷家風水不好 【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vNxO3752TdY
子宮肌瘤 內分泌失調 失眠 常做夢  血小板低 婆婆癌症 【德國法蘭克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DIod1kZlnzU

吃避孕藥會殺死胚胎【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Xpdl31CdFQ

 

成功案例分享:

感恩菩薩治好我的子宮肌瘤
 
•卵巢囊腫“修心靈法門二個月消囊腫”
 
•子宮頸癌“感恩;心碎的2011-重生的2012-心靈法門再創生命健康奇跡”
 
•經痛“心靈法門治好我十年的痛”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3 TEL:02-23223900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法會圖騰精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G7rZpYzRjNgb9VGGK3w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