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7.jpg

【前夫暴斃讓我罹患上恐懼症,49天內經歷生與死的洗禮】(附上本人照片及疾病治癒方法)

 導讀摘錄:
 

我學佛的初衷只是希望通過唸經來改變生活和事業的不盡人意而已。徹底改變我人生的是,發生在去年7月9日的亡人附體。那段時間裡,我有恐懼症的傾向,在念誦經文和放生後,讓我恢復了正常的生活。希望我的經歷讓大家更加堅信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修心念經。
 
成功經驗分享:

我是2012年10月底回中國看望父母親時,通過我的母親有緣結識到法門。我定居美國已經16年了,洗禮併成為一個基督教徒也將近15年了。當我看了我母親結緣回來的法門的光碟,由於師父妙法開示基督教徒也可以唸經來改變調整自己的人生。我當時也只是希望通過唸經來改變生活和事業的不盡人意而已,對學佛並不感興趣。12月底回到美國後,我儘管還是堅持做功課和唸佛教經文組合。但由於對法門只是一知半解,半信半疑,做功課也是斷斷續續,在三個月裡佛教經文組合雖然也念了燒了30多張,但沒有任何我所期望的轉變,我開始有些想放棄了。是我媽媽鼓勵我一定要堅持,讓我讀白話佛法,我花了一天的時間看白話佛法第一冊。
不理解因果報應,六道輪迴的我,開始正視自己,感悟出今天的一切都是自己所造成的。我開始每天看部落格,一有時間就聽以往的錄音,從中學到了更多的道理,也深深感受到師父是如何大慈大悲地弘法度人。我這才下決心珍惜這個福報,一心一意修法門,做功課唸佛教經文組合,消除自己的孽障,改變自己現有心態,以此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從來美國以後,就很少再吃肉了,基本上是一個素食者了,只是和朋友出去吃飯時,會點魚。我決定要修就一門精進的修,我開始認真的按照法門三大法寶:許願,放生,唸經,來修改自己的命運。2013年2月份我向觀世音菩薩許願,從今以後,我今生今世要吃長素。在我許願吃素以後,我雞蛋、牛奶也不能吃了,吃了胃會很不舒服,增長我了慈悲心。
   
我從那時起,我給自己規定,每天一定做完自己的功課,每星期用心念七張佛教經文組合。一個月過去了,還是沒有“神奇”的轉機。但我堅信,只要我一心一意修心念經,唸佛教經文組合消除我的孽障,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直到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星期四,我才明白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一直是如何得在保佑加持我。
   
由於公司業務關係,我需要開車到達拉斯。早上起來,天氣陰陰的,悶熱。我是最怕下雨天開車,但天不作美,天氣預報,星期四五都有暴雨,但我又不能因此取消商業會議。星期四早上,做完功課,燒了四張佛教經文組合,就急急忙忙的上路了。
從奧斯丁到達拉斯,正常需要三個半到四個小時。我開出市中心,上了高速,我前面的天變得越來越陰暗,開始打閃電,接著就開始下起暴雨加上閃電,儘管我把車速減到40英里(75公里),但前面車濺起的水霧和瓢潑大雨,讓我一下子什麼也看不到了。由於路上的積水,我的車開始不停的打滑,車完全失去了控制,我把車速減到5英里,車基本上就停在高速公路上。

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媽媽告訴我,遇到緊急情況,念觀世音菩薩稱號。我開始呼喚觀世音菩薩。慢慢的我變得冷靜下來,把車慢慢的開到路邊緊急停車處。等我把車停在緊急停車處時,我才發現,一輛一輛的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從未停過,但是在過去的15鍾裡不可思議的是似乎一切都為我而靜止了。我才深深地意識到是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我躲過了一劫。等雨小下來,我才安安全全的開到達拉斯。在星期五回來的路上,又開始下起大雨,我開始念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安全開回了奧斯丁。我按照給觀世音菩薩許的願,把這段經歷與各位同修分享。希望我的經歷讓大家更加堅信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認真修心念經,好好修法門。

徹底改變我的人生的是,發生在去年7月9日亡人附體。我已離異的丈夫Tom突然的往生,讓我又真真切切經歷了一次生與死的洗禮。也可能我們緣分未盡,也可能他知道我修法門能夠超度他,他的中陰身就附在我身上。在亡人附體那一段時間裡,我有恐懼症的傾向,觀世音母親多次向我慈悲顯現,保佑加持著我,以及我們北美共修組的各位師兄無私慈悲助緣佛教經文組合將近100張,助念大悲咒和心經幫助我度過我生命中的又一次劫難。讓我能夠在他的七七四十九天內唸了49張佛教經文組合超度了我的亡夫。我媽媽在這期間在國內幫我放生4000條魚。讓我恢復了正常的生活。

從修法門到今天為止,已將近一年的時間了,我念了將近有一千張佛教經文組合超度我的要經者和亡人,放生將近9000條。困擾我多年的腸胃病也基本康復,我日益加重的腰痛病也消失了,最重要的是修法門讓我學會了看透一切,放下隨緣,不再為人間福報而困擾。我堅信冥冥之中,觀世音母親把一切都安排好了,我有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安全感和歸宿感。我要竭誠盡敬,擷取自己所有的誠心,儘自己所有的尊敬,來跟著觀世音菩薩修心念經,弘法度人,好好的修心修行,消除自己的業障,能夠登上菩薩的法船重新回到觀世音母親身邊。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北美共修組各位師兄一直以來對我的無緣大愛!
感恩各位佛友和同修!
 
北美Rachel Yan師兄分享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常被靈性捉弄,是上輩子的惡緣;家中老吵架易造成孩子恐慌】zongshu20160102  37:17 

問:幫我看一個2007年屬豬的女孩子,我自己的業障自己背,不要師父背
答:看什麼?看身體?(對。您看她腦部的靈性有沒有走,還需要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目前收到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她還要700張。這個靈性過去經常在她腦子裡,所以她整個腦子像憂鬱症一樣的。現在這個靈性來得少了,叫她把700張念掉應該會好起來了(您看她收到多少張,因為念了一千多張)收到600張(好的。她現在還需要放生嗎?)要放生3000條。你這個女兒我告訴你,還是有救的,主要是從小已經造成了她心中一種不大好的恐懼症,已經有點憂鬱症的基礎了。自己家裡過去老吵架,造成了孩子的恐慌(知道知道,我錯了)你們爸爸媽媽都是這麼自私,就管自己不管別人(師父,我錯了)現在這個靈性實際上也不是說外面引來的,是你們家族裡面的一個靈性,是上輩子跟她的一個惡緣,在捉弄她呢。所以經常讓她不吃不喝,有時候讓她關在房間裡不見人,有時候還要自言自語(對的對的)有時候還要自責,打自己(是的是的,感恩師父!)

 

 
■【孩子不會說話、恐懼症如何唸經;退轉就是沒緣分】
wenda20140808  59:23  

問:一位同修在2012年就修了法門,他六歲的女兒是一個不開口說話的小孩,看到陌生人要抱她,她會整個人發抖,很厲害很厲害的那種。她的父母也為她送了很多佛教經文組合,也為她念經,可是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一點效果,他們現在就有點要退轉。請問師父我們要怎樣去激發他……
答:激發他什麼?(一門精進地修)很簡單,你跟他講:“你女兒想這樣下去,你就不要修了;你女兒想改變自己,那就好好修。”(我們也有跟他講,他的太太還OK,可是她的丈夫就有一點點退轉的心,師父您可以跟他開示兩句嗎?)不要了,沒辦法了。退轉就是沒緣分了,要救的人有的是,退轉的話說明這個人沒緣分,儘量能救他就儘量救他。這個世界宗教都是自由的,你願意學就學,不學就沒辦法(明白。像他女兒這樣的情況佛教經文組合要多少張?)九百張至少的,憂鬱症啊,這麼嚴重(不是,這個是6歲的小女孩)她什麼病啊?(她不開口說話,人家抱她的時候她就會很害怕,發抖得很厲害的那種)身上有靈性,一樣的,已經造成果了,一樣九百張(需要給她放生多少呢?)2000條魚(給這個小女孩念什麼經文比較適合呢?)什麼經都可以念(禮佛大懺悔文要給她念幾遍呢?)3遍。

 

 
■問:我得了抑鬱症,經常鑽牛角尖、難以安睡、煩躁不安,到底該怎麼辦?

答: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抑鬱、癲癇、精神病等都屬於孽障靈性病。
這種疾病均是源於自己往世的孽障和靈性所致。往世做過較大的孽障,此生要經者前來討債,自己就會因此受報。表現方式就是自己狂躁不安,甚至不能控制和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意志,因為靈性都是可以控制這些。
知道自己的病因以後,就要有懺悔心好好讀經消孽還債。所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自己無需抱怨什麼,怪只怪自己往世不積德,做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此生才會有此果報。所以要發懺悔心,好好懺悔和消除孽障,並且誠心還債,超度自己現在的要經者。孽障消除、債務還清以後,自己自然會恢復正常。

 

需要讀如下經文:

《大悲咒》每天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身體健康,增強功德。”
《心經》每天21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開智慧,治療我的抑鬱症或者精神病。”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3-7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我有抑鬱症或者精神病的孽障,治療我的某某病。”
 
佛教經文組合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都是較大孽障所致,先讀21張,然後根據病情再21張21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唸經的同時配合許大願,多放生,會更好醫治抑鬱症。

 

==============================================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經文三大支柱及小房子組合:》
 
☆我們學佛人想要通過修行改變命運的話,應當知道這樣一個三步:
第一步:消業,懺悔業障
第二步:超度冤親債主
第三步:積累福報,放生布施等。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
許願、放生、唸經、加上小房子組合,這三大法寶都非常重要。所以只要開始修,以慈悲心、感恩心與誠心就會產生奇效。
 
 
心靈法門 經文三大支柱:
1.【大悲咒】增強我們的能量
2.【心  經】開智慧 (❌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3.禮佛大懺悔文幫助我們懺悔罪過
 
可以配合以下小咒:
4【往 生 咒】超渡亡靈、小靈性(❌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5【解 結 咒】化解與他的人的冤結、惡緣
6【消災吉祥神咒】幫助我們化解災難,遇難呈祥、消災吉祥平安順利
7【準提神咒 】求學業、事業、心想事成
8【七佛滅罪真言】同樣幫助我們懺悔、消除較小的業障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