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01.jpg

【女兒受精神分裂症煎熬近五年,三大法寶讓她的精神病症狀都沒有了】(附疾病治癒方法)

導讀摘錄

在我女兒上大三的時候,我女兒的精神分裂症打斷了我們的正常生活。在無可奈何時我接觸到了法門,我就試著唸經給孩子治病。現在我女兒好了,症狀幾乎都沒有了,這是幾年來我們住院都沒達到的效果。只要我們堅定信念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們的。


成功經驗分享:

我是受精神分裂症煎熬將近五年孩子的母親,王芹英。現在我女兒好了,我把我的親身經歷給大家分享,希望我的分享能救度更多無可奈何的家庭。

我生活在農村,在我女兒上大三的時候,我女兒的精神分裂症打斷了我們的正常生活。當時還沒有接觸到法門。結果孩子輕輕重重延續了四年,大學是我陪讀唸完的,四年來從不認為自己有病,從不配合吃藥。很少喊爸爸媽媽,還一直說她不是我們親生的,還想方設法地離開家,避開我們的管束,我和家裡人愁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當時的感覺是生不如死。在無可奈何時我接觸到了法門。我覺得只有法門才能解釋通我孩子的病,我就試著用佛教經文組合給孩子治病。我很快找到了當地同修,在師兄們的幫助下,我開始走上了修行的路。


我放下了家裡的一切,為孩子許願、放生、唸經。佛法殊勝,可是道路很崎嶇。我從接觸法門到現在經過了兩次波折。

第一次是孩子不吃藥能正常生活之後,我的愚痴作法導致我孩子又重新犯病。我認識到錯誤之後又重新懺悔,發願唸佛教經文組合的數量又加了912,並且為此事每次上香都念一遍禮佛。給她叫魂,除了做功課之外,還抓緊時間唸佛教經文組合。結果菩薩就是那麼慈悲,當佛教經文組合唸到一百張的時候,孩子有了很大好轉,從此自己也做功課唸佛教經文組合了。到去年臘月,孩子的正常生活已達兩個月,這是五年來我家最痛快的兩個月了。孩子高興地說:“媽媽,看來我是投胎投對了,如投到別人家說不定我就給毀了,幸好妳遇上了法門,要不然我不知成什麼樣呢,有誰不相信法門我們也要相信,有誰不學我們也要學,我們不能丟了法門的三大法寶。”聽了孩子的話我好開心,我更著急唸佛教經文組合了。


第二次波折是孩子好了,貪心又起。許願的佛教經文組合還沒念完,她就老想著去找工作,結果又一次讓她犯病。我很快意識到了我的錯誤,在佛堂裡上香懺悔,立刻發願要參加新加坡法會,要現身說法,還要抽出時間來念經、唸佛教經文組合,21張一撥地送,等孩子恢復了讓她幫我把許願的佛教經文組合唸完之後再去上班,讓她和我一起去法佈施發言分享。

我誠懇地求觀世音菩薩幫我們達成心願,讓我們能參加新加坡法會,並且讓我們有機會現身說法,我要把我經歷的真實情況告訴更多的有緣人,讓更多相同病症的有緣人能夠相信法門,修學法門,千萬不要學我意志不堅定,走彎路。結果那天觀世音菩薩真的顯靈,觀世音菩薩像相框周圍顯出亮光,我很高興,我知道那是觀世音菩薩答應救我女兒了,答應我的請求了。

於是我每天都念經更起勁,孩子好得很快,每念21張狀態就大有好轉。正月十二孩子又開始做功課,從此一天比一天穩定。大約正月二十三,孩子就又開始唸佛教經文組合了,還經常看白話佛法聽師父錄音。看著孩子好多了,我又許了願:正月我佈施500塊錢,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孩子親自現身說法以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結果我說了之後,孩子好得更快了,第二天症狀幾乎沒有了。這是幾年來我們住院都沒達到的效果,並且孩子這次犯病比原來都嚴重,我們也沒有住院,只是靠三大法寶好的。

所以不相信的朋友們,請您一定要相信啊!法門太靈了!只要我們堅定信念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們的,師父一定會救我們的。


在此我呼籲有精神類疾病的家屬們,不要再煩惱,不要再無可奈何,觀世音菩薩能救我們。師父法門的三大法寶能讓我們找到光明。同病相憐的朋友們,精神病不可怕,怕只怕大家不肯相信觀世音菩薩的存在,不相信法門,不肯用法門的三大法寶,在此我也希望沒有大病的有緣眾生也要及早走進法門,修學起來,不要等到業障爆發時再臨時抱佛腳,那就來不及了。


現在我們的佛教經文組合數量才400多張,就有了這麼好的效果,我們一定會堅定信念唸佛教經文組合。也請有精神病患者的家庭相信這一法寶。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師父,感恩不辭辛苦的祕書處的工作人員,感恩定州保定的師兄們,感恩所有幫助我們的好心人還有照顧我女兒的所有醫生,最後還感恩我女兒的要經者,是他讓我們知道了觀世音菩薩媽媽就在人間,是他讓我們走進了法門,找到了回家的路。感恩的話說不完……

頂禮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頂禮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師父!

河北王芹英師兄分享

 

心靈法門讓身患精神分裂症的女兒看到了光明 【心靈法門同修分享】 王芹英法會上分享視頻
https://youtu.be/IGPGUDNRZPo

 

精神疾病痊愈的親身經曆 【心靈法門同修分享】 王芹英的女兒楊飛法會上現身說法
https://youtu.be/4WaCp5mEEu0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1、【精神分裂症患者應多唸佛教經文組合】
問:你好師父,我想問一下,我已經打通過兩次來,我怕自己會傷害別人,但是好像又強迫自己去傷害別人,那怎麼辦呢?
答:你已經是憂鬱症了(我是精神分裂)精神分裂症,就是不停地念佛教經文組合,否則的話很麻煩的……因為精神分裂症有兩種,一種是進攻型的;一種是防守型的。防守型的整天害怕人,怕見到人;進攻型的整天想傷害別人,實際上進攻型的就是身上已經有靈性在控制他了(嗯嗯)你現在就是佛教經文組合不夠,所以他一定會叫你去傷害這個、傷害那個,實際上你傷害別人的時候,人家在傷害你,就是報復你,他就會很開心。實際上他就是要報復你的前生(明白)所以你一定要多唸佛教經文組合化解冤結,你給自己身上的要經者多唸佛教經文組合之後,你就會慢慢慢慢去除這些方面的想法(師父我想問一下,你什麼時候可以看病,我打通過三次來也看不到,就是直話直說才打通)是二、四、六呀(但我問過祕書檯,祕書檯那些祕書說你不看也可以感應到我身上有靈性)哦,你身上有靈性那是肯定的,師父已經感應了(嗯,好)像你這個自己要給自己……是這樣的,我覺得你應該……像你現在佛教經文組合會念嗎?(有念,已經開始唸了,已經唸了二十多張,我一結束的時候就念了)太少了,太少了,像這種精神分裂症一千張以上的,再放點生,你現在念佛教經文組合燒掉了沒有啊(有燒)有燒之後你現在是不是感覺比過去好一點啊?(好很多,我媽媽都說我讀佛教經文組合好了很多)呵呵,我告訴你啊,像這種靈性病,醫生都看不好的(對呀,明白明白)好好努力了,沒事的,等到你一千多張唸完了之後你就不一樣了(哦好,謝謝師父)好,再見啊。
wenda20130405 01:08:35


■2、問:我得了抑鬱症,經常鑽牛角尖、難以安睡、煩躁不安,到底該怎麼辦?

答: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抑鬱、癲癇、精神病等都屬於孽障靈性病。

這種疾病均是源於自己往世的孽障和靈性所致。往世做過較大的孽障,此生要經者前來討債,自己就會因此受報。表現方式就是自己狂躁不安,甚至不能控制和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意志,因為靈性都是可以控制這些。

知道自己的病因以後,就要有懺悔心好好讀經消孽還債。所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自己無需抱怨什麼,怪只怪自己往世不積德,做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此生才會有此果報。所以要發懺悔心,好好懺悔和消除孽障,並且誠心還債,超度自己現在的要經者。孽障消除、債務還清以後,自己自然會恢復正常。

需要讀如下經文:

《大悲咒》每天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身體健康,增強功德。”

《心經》每天21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開智慧,治療我的抑鬱症或者精神病。”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3-7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我有抑鬱症或者精神病的孽障,治療我的某某病。”

佛教經文組合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都是較大孽障所致,先讀21張,然後根據病情再21張21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唸經的同時配合許大願,多放生,會更好醫治抑鬱症。

 

■3、【憂鬱症和精神病念好了不能停】
問:憂鬱症和精神病佛教經文組合至少需要八百張到一千張(對)假如念八百張到一千張就可以把身上的靈性超度走,是不是把有關這方面的孽障也全部消完了?
答:這方面的孽障消完了,並不代表全方位地消完(假如確實狀況變正常了,憂鬱症或精神病以後會不會重犯?)會的,因為就算把這個靈性念走了,如果不繼續唸經,停下來的話,其他的靈性一看“噢,這個是我朋友住過的地方啊……”,那其他的靈又上來了,有這種情況的(還是要繼續?)要繼續念。好幾個精神病患者都念好了,好了之後基本上都在繼續念(是針對這個病繼續念,還是一般地正常念?)全部都有幫助的(正常念下去這個病就不會重犯了?)對。
wenda20130428A 14:47

 

■4、【聽眾反饋:修法門後精神分裂症有好轉】
問:師父你好!第一次打通你的電話,好開心!有件事情想請教你,我今年虛歲37,19歲診斷出有點精神分裂,吃了八年的藥,然後停了。兩年後又復發,連續發了三次,最後一次發病是2006年,現在一直還在吃藥。藥的效果特別明顯,吃了馬上恢復。我現在什麼都好,就是發病的時候感覺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控制著,自己有意識和它鬥爭,但感覺鬥不過。這個藥對我很困擾,醫生的意思是要一直吃下去,但我現在一切都很正常,有工作,生活也能自理,不想再吃藥了,不知道怎麼辦?我從2010年11月開始修法門,到現在也有兩年多了。
答:你念了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沒計算過,修了半年後正式開始唸的,基本上每個星期能保持4張,有時候一撥21張)你從2010年開始算,但那時候可能念不了4張(對)兩年54周,一共也就四五百張吧,還是不夠。一般像精神分裂症這種情況至少要千張以上,你現在已經明顯改好了(對)你所說的這些情況就是靈性,TA時不時地來,並不是一天到晚在你身上。當一個人精神分裂症發作的時候,完全被靈性控制住了(明白)雖然吃藥的時候可以控制一點,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因為不是被靈性控制就被藥物控制,都是一種控制(對)只有自己做主人,把TA念走,這些靈性病只能靠唸經,念走之後就明顯好轉了(現在感覺非常好。我的功課是大悲咒49遍,心經49遍,準提108遍,消災49遍,解結49遍,大吉祥21遍,往生21遍,禮佛3遍,基本上每天都念小房子)這樣吧,你把大悲咒減到27遍,禮佛唸到5遍,解結咒唸到49遍(好的)實際上你已經恢復正常了,這個靈性已經到尾聲,不常來了,頻率跟過去完全兩個概念(對)我希望你趕緊許個願,比方說“我再念多少張”,至少要念800張到860張左右,會明顯好轉。現在還要爭取把佛教經文組合增加一點,只要再堅持一段時間,什麼都好了,藥都不用吃了(佛教經文組合是不是還要一撥一撥地念?)當然,你許個大願一共念多少張,再一撥一撥地念(現在還有一件事情困擾我,就是我的姻緣。以前談了很多次戀愛,有個男生也知道我的情況,現在也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是不是跟這個病有關?)100%的。首先你想一想,你的病沒好透哪個男生會要你?他們怕不怕?第二、自己身上有靈性也不會讓你成功,跟你搞(嗯)所以做什麼事情要抓根。根是什麼?就是要趕快把病治好,治好了什麼事情都可以做;不治好什麼事情都不能做(這個藥要吃到什麼時候?)如果你一段時間很穩定,佛教經文組合不會停,就把藥量降到最低。比方說過去吃一片,現在吃半片,再下去吃四分之一片,慢慢戒,不能一下子戒掉的(好的)自己當心點啊,你的病已經好了(感恩師父)看看,法門又救了一位我們的聽眾啊!
shuohua20130111 00:52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心靈法門 震撼視頻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治癒精神疾病、憂鬱症、自閉症、老年痴呆症靈驗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