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臺灣 雷永芬師兄分享

【僅用了半年時間,就解決困擾了我十幾年的乳腺增生問題】(附上本人照片及疾病治癒方法)

導讀摘錄

乳腺增生問題困擾了我十幾年,我幾乎把醫院當作廚房在走,卻不見改善,醫生總是開止痛藥給我。也許是緣分到了,我開始念妹妹說的方式唸經,短短的幾天我乳腺增生、走路會痛的問題竟然消失不見了。我這才體悟到原來這是我的業障啊!我此時不修法門更待何時?
 
 
成功經驗分享:

我來自臺灣,修法門僅僅半年時間,但卻解決困擾我十幾年的乳腺增生的問題。去年我與遠嫁香港的妹妹聯絡,其實在這之前她已跟我說過修法門後的感覺與心得,但我從來不相信這些的,我總覺得有病就是要看醫生,但是說真的,我因為這問題幾乎把醫院當作廚房在走,卻然不見改善,醫生總是開止痛藥給我。

也許所謂的緣分到了,在我迷茫無助的驚惶中,我妹妹跟我說:“末法時期,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下來人間救度眾生,你只要好好修觀世音菩薩的法門,真的可以讓你多年來的病痛好轉。”這句話好像開了我的智慧,我像是似抓到了一根救命的藥草,我趕緊問她,我該怎麼做?她馬上給了我臺灣同修的電話讓我與他聯絡,隔天我便與臺灣師兄約好見面,師兄還很熱心幫我準備好所有書籍,連點佛教經文組合的紅筆都幫我準備,內心真是感恩萬分。回家後我立刻照著師兄所教與妹妹所說的方式開始做功課,許願,唸佛教經文組合,短短的幾天我乳腺增生、走路會痛的問題竟然消失不見了。我這才體悟到原來這是我的業障啊!我此時不修法門更待何時?

去年11月5日我開始做功課唸佛教經文組合,沒接觸法門之前,喜歡爭強好勝,從來容不下別人意見,也正因個性如此與先生的關係很緊張,吵架、冷戰是家常便飯,晚上常常睡不著覺,怨老天爺不公平,接觸法門唸了一個月的功課,給自己打胎的小孩,給自己的要經者燒送佛教經文組合,靈驗的又事情發生了,我先生從我開始唸經就不支援我,在家唸經他還會來打擾我,共修時師兄們讓我念解結咒,唸了一段時間,他不再反感我念經反而全力支援我一心專修,慢慢的我與先生的感情與日俱增,到現在家已沒有火藥味了,我與同事之間的感情亦見改善,尤其與我意見相左的非常不融洽的同事,我們現在是無話不談最好的工作夥伴。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法門真實不虛!
   
我每天必看白話佛法,每天一有時間就聽節目錄音,感恩如父般教導我們的師父,白話佛法深入淺出、淺顯易懂,當自己心情低落迷茫的時候,看白話佛法都能找答案,一天天來修正自己不好的行為,在工作中,之前會對有些人、事看不慣就直接講出來,而造成彼此之間的矛盾與衝突,感恩師父的教導,人世間只有因果沒有對錯,當你看不慣別人時是自己修養不夠,也領悟原來退一步海闊天空,人要常懷感恩與慈悲心,也以此帶動了家人與周圍同事間的友好相處。現在每天都法喜充滿,睡眠質量也改變很多,身體健康也日漸好轉。
   
我是何其幸運,在這末法時期能夠修法門、依教奉行、一門精進,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都是讓我們消除業障最快捷的便利門。感恩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許多幫助我的同修,今生今世我雷永芬一定會跟隨觀世音菩薩修心學佛,做菩薩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今生今世永不退轉,在此也祈請菩薩保佑法門長住在世,讓更多人能聞法修行!
 
臺灣 雷永芬 合十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1、心情不好、難過、想不通會導致生惡病致生惡病
問:我的乳房一直增生,動了三次手術,現在檢查又長了幾粒,我應該怎麼辦呢?

答:心情不好、經常難過、經常想不通,跟他住在一起,你還會想起過去那些傷心的事情,雖然你有時候能夠原諒他,但是大部分的時間你活在很痛苦當中的(嗯)這種日子再過下去,你不要說乳房了,身上其他地方都會長東西(懂了)不要給自己找麻煩了(好的)。
wenda20130412  38:45 

 
■2、乳腺問題基本有打胎在身上
問:您好,師父,我是屬猴的,68年的,我想您給我看看,我是乳腺癌,做完手術了。

答:今天是不看的,你聽的懂嗎?(今天不看的啊?)二、四、六看的,星期五,星期天都是給大家解答問題。(那今天講什麼呢?)你想問什麼,師父可以教你用什麼方法來解決。比方說家裡佛臺怎麼放啦、家裡聽到有聲音啦、或者家裡吵架啦、或者你身體哪個部分不好啦,師父都能給你做解釋。你剛才告訴我的我也能給你做解釋。你的乳房出毛病了,動過手術了,你現在的問題想問一問好不好,對不對?(對)好,我就告訴你,首先你打胎過沒有?(打胎過)好,那你超度了沒有?(沒有)沒有的話呢,我告訴你接下來你右乳房當心,它還會跑到你右乳房去,因為這是沒有解決的問題,像這種乳腺的問題,還有婦科,很多都是打胎的婦女,就是身上的靈性,因為你打胎後他的靈魂是不死的,他就老纏住你,在你身上,師父還可以告訴你,你的腰也不好的,聽懂了嗎?(聽懂了。)所以像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念佛教經文組合,要給他超度,要念17張,聽懂了嗎?(聽懂了。)你不想其他地方長的話,你就趕緊要把他超度掉,否則的話你其他地方還會再長,明白了嗎?(恩,好)
wenda20110918 14:13

 
■3、胸部小葉增生,有靈性;許原佛教經文組合不要說哪個部位的要經者
問:師父,我的胸部一直有小葉增生,請師父幫我看一下。

答:也有啊,也有靈性,左乳房(對,我許願第一撥燒49張佛教經文組合給胸部的要經者,現在已經燒了大概三十七張)你千萬不要,激活了麻煩,你不要去這麼做(那就是第一撥先許願少一些嗎?)你21張21張這麼燒燒也可以的(嗯。那胸部我一共要燒多少張?)先大概84張(可以。我現在第一撥許願的49張是含在這84張裡面,還是等我這49張唸完之後,再許84張?)你要兩邊一起念(那我這個84張還用許願嗎?就是直接念多少張就燒,還是……)不要,這個燒給你的要經者就可以了(就是燒的時候,意念當中是燒給這個胸部的,是嗎?)不要講了,因為你講“胸部”的話,啟用怎麼辦?你就說“要經者”好了(就是直接說燒給我的要經者,“請觀世音菩薩幫助我,把佛教經文組合送給我的要經者?”)對。然後你再求“請觀世音菩薩保佑我這個胸部不要有什麼病”,好嗎?連“惡”字都不要講(那麼那個80張燒給我宮頸部位的,也是像胸部這樣說是嗎?就是不要專門指這個?)可以,你就說“請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婦科不要有什麼病變,讓我身體好,我會多度人”,你要是嘴巴里說了多度人,你沒度幾個人,那你講出去都沒用,沒效果的(嗯,好)
zongshu20151015  06:57

 

 

 

精彩圖騰分享(視頻):

33歲3個孩子的媽媽3處癌症 夫妻賣魚短斤缺兩【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LqRGC2C2MzE


感情債萬萬欠不得,感情上傷害的男人往生後在身上慢慢搞死她【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7lY0-dqekio


俊男做陰事,看不健康的視頻得眼癌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P5OBo6c6bUg


子宮癌 盧台長現場看圖騰 2011 吉隆坡 解答會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NBjZRhf59KM


年輕造口業晚年得舌癌 【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https://youtu.be/7gaJ-onftvU

 

 

 

成功案例分享:

心靈法門救了我肺癌晚期的老母親
 
•心靈法門,治好了我的乳腺癌
 
•學習心靈法門兩年的感恩與感悟 ——心靈法門治好我的卵巢癌
 
•肝癌晚期患者被救活了“心靈法門給了我爸爸重生的機會
 
•血癌“戰勝病魔,佛駐我心”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念誦經文注意事項及祈求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3 TEL:02-23223900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法會圖騰精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G7rZpYzRjNgb9VGGK3wGg

 

 

 

相關連結

任何癌症 運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奇蹟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