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一句善言可以感化您,但有可能只是一時感動
 
一部笑劇可以讓您暫時忘卻煩惱,但是沒辦法解決根本問題
 
一部震撼的短片卻可以改變您對生命的看法!
 
 
觀念改變,繼而行為改變,命運就改變了!!!
 
要認識世間真理,才會擁有正確的人生觀念,命運也才會變好。
 
生命密碼就是因果!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以下關於因果的視頻皆有字幕,真人真事,由不得你不信
 
一、殺生者得病痛
 
1.前世殺業 牛精在身上 肌張力障礙
 
2.前世害死人導致腦子出問題 改名升文
 
3.家族有殺業貽害後代導致4歲小孩腦出血
 
4. 出生豪門大小姐脾氣壞,殺業重導致現世報坐輪椅
 
5. 家族打漁(有殺業)導致孩子不會說話 傾家蕩產 看亡人
 
 
二、吃活物的果報
 
1.常吃海鮮導致輸卵管堵塞 不孕
 
2. 懷孕吃活魚導致孩子有皮膚病
 
 
三、墮胎的果報
 
1.墮過胎導致患乳腺癌 子宮肌瘤
 
2. 打胎的孩子在身上 前世是夫妻 今世是 姐妹(冤家)
 
3. 媽媽打胎的孩子導致女兒頸椎不好 脾氣倔
 
4. 打胎的孩子在腰上和脖子 缺鈣 牙齒不好 耳朵不好 常咳嗽 腰痛 關節痛 問雙胞胎婚姻
 
5. 十年不孕 媽媽打過兩次胎
 
6. 八年不孕 做過人工受孕 看亡人
 
 
四、縱欲的果報
 
1.年輕常放電導致欠債 乳腺增生 命硬
 
2.問先生事業 愛亂花錢 多女朋友 吃多活海鮮晚年會中風
 
3. 吃花的牛 犯桃花
 
4. 老公犯桃花
 
5. 丈夫有外遇 妙法度眾
 
 
五、造口業的果報
 
1.年輕造口業晚年得舌癌
 
六、在世有修,或家人用小房子超度,死後升天
1. 亡人(母親)在欲界天 因生前有拜佛和皈依
 
2. 亡人在欲界天
 
3. 凈土宗法師的護法居士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和彌勒院
 
 
 
 
認識生命密碼後,人又如何改變自己的生命呢?
 
生為人,您肯定是幸福的追隨者,除非。。你選擇放棄了自己!
 
每一天的生活故事猶如重復的上演著。。。
 
大家都在每一天盡責為人的本分,做好一個老板或下屬、兒子或女兒、丈夫或妻子、父親或母親等的角色。
 
我們更希望自己的現實生活幸福美滿!
 
事業順利:老板愛戴、同事和諧相處
家庭美滿:找到理想的伴侶
孩子聽話:孩子品學兼優,做父母不需要擔心
身體健康:身體沒有病痛 
有願必成:求什麽得什麽
超度亡人:自己敬愛的過世親人或墮胎的孩子往生到善處
 
但是,我們都能如願嗎??? 
 
我們每天都為自己的生活忙碌,忙得沒有時間省思、忙得好像在趕著把今天過完,在睡夢中等待明天的到來,然後重復每一天的生活。
 
我們總是想改變自己的生活,卻沒有時間去思考如何改變生活,更沒有實際行動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但是,幸福的鑰匙已經蒞臨人間!!!  
 
image.jpg    
 
目前,全世界超過萬的人正在修持澳洲盧軍宏臺長所教導的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三大法寶:念經、放生及許願),以求生活美好。這些人都在不停改變自己的命運,讓生活(事業、婚姻、孩子學業、健康等)更美好,而且有無數的見證文章發表了!其法門中提到的小房子是指一套經文的組合(包括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
 
 
 
 
 image.jpg  
盧軍宏,1959年生,澳洲東方華語電臺臺長兼董事長。2012年度世界和平大使,悉尼著名的僑領,128個華僑社團的會長及主席。並擔任澳洲華人團體協會(社團聯合團體)副主席、澳洲和平統一促進會副會長、澳洲華人佛教學會會長,也是悉尼紐省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常務副會長。盧臺長在世界宗教聯合大會上獲得世界和平獎(佛教),而心靈法門成為政府批準的合法團隊。
 
 
您可以選擇不相信而忽略這封信。
 
您也可以對這法門有興趣而開始學習。
 
或者,您更可以轉寄給您的所有朋友,讓他們自己也可以改變生活各方面,因為這心靈法門的確讓生活(健康、婚姻、事業、孩子學業、願望成真等)更加美好。分享好文章功德無量啊!
 
以下為病愈及生活各方面轉好的見證(建議您先閱讀全文,在您有多空擋的時候,您可以細細咀嚼每一篇見證。):
 
一、疾病
 
(一)癌症
 
•心靈法門,治好了我的乳腺
 
•學習心靈法門兩年的感恩與感悟 ——心靈法門治好我的卵巢癌”
 
•肝癌晚期患者被救活了“心靈法門給了我爸爸重生的機會”
 
•血癌“戰勝病魔,佛駐我心”
 
 
(二)腦出血
 
心靈法門讓昏迷的家人奇蹟生還
 
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盧軍宏臺長救了我的媽媽
 
 
(三)血液病
 
白血病改善“吃素會讓你更健康”
 
 
(四)皮膚病
 
心靈法門治癒了我的先天性皮膚病
 
 
(五)婦女病
 
卵巢囊腫“修心靈法門二個月消囊腫”
 
子宮頸癌“感恩;心碎的2011-重生的2012-心靈法門再創生命健康奇跡”
 
經痛“心靈法門治好我十年的痛”
 
 
(六)愛滋病
 
感恩澳洲盧軍宏臺長救我弟媳
 
感恩觀世音菩薩和盧臺長讓我擺脫愛滋病疑雲
 
 
(七)B肝
 
心靈法門治癒了我的B肝
 
 
(八)甲亢
 
心靈法門讓我母親的甲亢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基本痊癒
 
 
(九)糖尿病
 
糖尿病改善,不用打胰島素“感恩盧臺長讓我重生讓我改變人生”
 
 
(十)精神病
 
是盧臺長心靈法門之寶“小房子”治好了我女兒的“精神病”
 
 
(十一)腫瘤
 
心靈法門救了我
 
平滑肌肉瘤“通過心靈法門鬼門關前救回母親的感悟”
 
心靈法門救了患有膠質瘤的先生
 
血管瘤縮小“心靈法門有求必應”
 
口腔上顎腫瘤好了“盧軍宏臺長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小腿惡性骨肉瘤“心靈法門讓我的人生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十二)肺炎
 
臺長三大法寶 助爸爸脫離危險
 
 
(十三)眼頭肉粒消除
 
馬來西亞同修Ong Chun Ren 的感應
 
 
(十四)自閉症
 
修心靈法門15個月以來的體驗與分享 患自閉癥的孩子開口叫媽媽了
 
 
(十五)面癱
 
小房子治好老人面癱“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讓我一天內躲過兩次車禍”
 
 
(十六)癲癇病
 
學習心靈法門一年後,老公的癲癇病有了明顯好轉
 
 
(十七)腸子打結
 
菩薩媽媽救了兒子
 
 
(十八)青春痘
 
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治癒我的七年痘痘
 
 
(十九)智障
 
學習障礙改善了“心靈法門救了生病的女兒 改變了我們的人生”
 
心靈法門讓智障的孩子發生驚人變化
 
 
二、婚姻、感情
 
感恩盧臺長挽救了我的婚姻
 
感恩觀世音菩薩救度 挽救了我的婚姻與人生
 
 
三、懷孕
 
念經四個月,順利懷孕
 
修行心靈法門半年懷孕
 
不孕症驚人的靈驗
 
心靈法門讓八年不孕的我懷孕
 
修心靈法門,順利懷孕生子
 
結婚七年念經四個月後懷孕
 
修心靈法門,觀世音媽媽慈悲賜子 ——去世爺爺告知要謝就謝觀世音菩薩
 
 
 
四、學業
 
考試順利“觀世音菩薩無時不在我身邊保佑著我
 
孩子考上大學“學習心靈法門3年半,我們一家捷報頻傳”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讓我所求如願女兒聯考成績優異
 
孩子成績變好“學佛修心–得加持”
 
 
 
五、事業
 
找到適合的工作“我的心靈法門修習之路”
 
找到理想工作“感恩菩薩改變我的人生”
 
找到理想工作“菩薩媽媽兩次幫助我找工作”
 
兒子找到工作“做一個善良的人,佛菩薩將賜予你善果!”
 
女兒找到適合工作““心靈法門”我心中永遠不落的太陽”
 
 
 
六、出入平安、消災免難
 
避開車禍 “感恩菩薩讓我們一家三口一天裡面躲過了兩次生死劫”
 
遇車禍奇跡生還“觀音顯聖灑甘露,應劫佛友轉危且延壽”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讓我一天內躲過兩次車禍
 
逃過海水漩渦劫難“心靈法門救度基督徒實例”
 
避開食物中毒“食物中毒後,菩薩保佑我平安脫險!”
 
逃過病難“感恩觀世音菩薩重新給我新生”
 
電動車逃過劫難“躲過生死瞬間”
 
化解馬路災難“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幫父親化解災難”
 
菩薩保佑警示我們,讓我們躲過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卡爾加裏市百年不遇洪水
 
兒子消災“修行中的幾件靈驗事情”
 
 
七、求事如願
 
順利拿到澳洲綠卡的續簽“跟盧臺長念經後心想事成 化險為夷”
 
順利搭機“學佛感悟:搭機歷險小記”
 
找回失物“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失而復得的護照”
 
 •求子成功、求得佳偶、吃素戒殺 —–我的同事們學佛後的靈驗事跡
 
感化家人信佛“感恩普度眾生的觀世音菩薩”
 
 
八、品德改善
 
菩薩加持保佑我戒除賭癮
 
女兒肯上班了“心靈法門 拯救了我全家”
 
迷途孩子的真實輪迴夢境以及邪淫懺悔!
 
改變不良生活及思維習慣“因機緣巧合開始學習心靈法門”
 
 
九、超度亡靈
 
小房子超度嬰靈並且治好了我的背部寒痛
 
心靈法門真實不虛—超度5個流產的孩子
 
 
 
 
閱讀到這裏,您的內心肯定有不同的想法!您可能覺得現實生活的改善並不是生命存在意義的真諦。
 
有些人的現實生活都過得很好,但他心中依然有煩惱,他害怕失去這些身邊美好的事物,他的心中總是充滿恐懼。他也不知道自己死後會去哪裏,他對未知一樣恐懼無比!
 
是的,這個心靈法門並不純粹單單改善您的現實生活,它還是引導您邁向幸福的靈魂生活,也即是人生解脫之道,讓您能夠不再輪回,甚至超脫六道(天道、修羅道、人道、畜生道、餓鬼道和地獄道)。
 
這個心靈法門正是向您揭曉人生的真相---
我究竟從哪裏來?
活著的意義是什麽?
為什麽我的生活有那麽多的不如意?
命運可以改變嗎?
又如何改變我的命運?
真的有輪回嗎?
這個法門可以讓我到西方極樂世界嗎? 
 
心靈法門讓您不再仿徨,甚至指導您正確的修持方法通往正道,還有慈悲的盧軍宏臺長及其秘書處為您盡速解答您在人生見解或修持上的各種疑惑。 
 
 
佛陀當年為人類揭曉解脫生老病死之道,這個心靈法門也同樣遵循佛教的核心,讓您最終可以解脫生死輪回,找到真正的幸福!
 
希望此篇文章能讓您憶起幸福被遺忘的秘密!這個秘密,就等您進一步來揭曉吧!
 
最後,敬祝您身心安康,六時吉祥,心想事成!
 
 
註: 想進一步了解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可瀏覽盧臺長博客,每天都有更新的內容。另外,提供全天24小時不間斷的免費回答大家關於玄學,風水,哲理,生活,佛學等方面的問題,廣大聽眾可以在留言版 (http://lujunhong2or.com/留言板/)詢問,秘書處會及時給您回復並刊登在網站上方便查詢。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3 TEL:02-23223900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相關連結

 佛教經典組合--《小房子》完全符合佛法經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