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5346972.jpg

【父親脾氣很大,很容易摔東西,喜歡賭博到徹夜不歸。有一次母親因為被父親氣得不行,跑到房間裡準備喝農藥自殺!唸經後,父親變了!】

同修反饋:

我是一名修學心靈法門一年多的學生,一年多來,領會到了心靈法門的殊勝與神奇。看到身邊親人與同修們的靈驗事蹟,我的內心充滿了無盡的法喜。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讓我擁有信佛唸經的大福報!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將我領進佛門,返迷知悟!

首先分享我修學心靈法門後的靈驗事蹟。我父母之間的冤結很深,母親愛嘮叨,父親脾氣很大,很容易摔東西,喜歡賭博,以前常常徹夜不歸。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父母就開始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能讓他們大打出手。在我大概五六歲的時候,有一次母親因為被父親氣得不行,跑到房間裡準備喝農藥自殺(我家在農村),當時懵懂的我和兄長大哭的攔住了母親,母親念及她至親至愛的兩個年幼兒子,放棄了自殺。但從我讀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他們之間的“戰爭“從未終止。無數次的,面對大人們的爭吵與打鬥,年幼弱小的我只能邊哭邊把鄰居請來勸架。無數次的,我以淚洗面,悲痛欲絕。

2012年的春節,當別的家庭在歡天喜地的慶祝新年時,我家的爭吵卻從大年三十的下午4點持續到晚上近12點,那個夜晚,沒有吃好年夜飯,沒有像別的家庭一樣全家歡聚一堂看春節晚會,只有家人們的爭吵,和我如瀑的淚水與絕望。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冤結與孽障。

終於,在黑暗之中,我迎來了人生中的曙光。2012年的暑假,兄長與我陸續開始學佛唸經念小房子。同時,通過夢境,兄長對父母的感應也越來越大,多次打電話詢問父母的身體狀況並勸他們信佛唸經,但這反而招來了父母的反感。對他們這些從未接觸過宗教,只知道求神問卜的農村人而言,學佛就是吃齋(吃素),學佛就是要出家當和尚,所以對兄長的學佛極為反對,並想制止。(因此,我學佛唸經的身份至今還隱藏著。)兄長於是不停地給父母念《心經》,做勸導升文,父母雖然還是反對,但遠沒有之前的那麼強烈。

更讓我感動和感恩的,也是自己猛然才發現的,是父母的關係在慢慢的緩和,和睦相處的時間多了,更能心平氣和的說話,雖然現在有時仍會爭吵,但沒有了以前吵架時的劍拔弩張,父親也不會摔東西了。更讓我感激的是,父親在村子裡找到了一份工作,雖然工資不高,但他能坐下來上班,而不是像以前一樣瘋狂的賭博,連家都不顧,已經很好了。而且,父親身體殘疾,一般的老闆根本不會要殘疾人給他打工,更神奇的是,是那個老闆主動找到我父親。我知道,這一切喜人的變化,都是因為兄長與我修學心靈法門,庇蔭到了父母。無限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孩兒太愚痴,最近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觀世音菩薩冥冥之中的保佑。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而令我感觸最深的,不僅僅是修心靈法門之後的這些神奇和靈驗。因為跟隨心靈法門學佛,我才知道這世間是虛幻的,不長久的,一起皆是因果。《因果經》上說,“今生駝背為何因,前世恥笑學佛人”,家庭的貧窮與不順,父母之間的惡緣,父親的駝背,和我自己的諸多不順,都是因果,都是孽障。同時,因為跟隨心靈法門學佛,我才把我被塵世泥沙所覆蓋住的本性發掘出來。知道了什麼事情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雖然高中時候學過孔老夫子的這些聖言,但自己卻並未親身實踐。因為跟隨心靈法門學佛唸經,我才懂得時時對照自己。因為學佛,我才禁受住了周圍同學無法禁受住的誘惑;因為學佛,我才明白這世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因為學佛,我才保留住了我幾乎被侵蝕掉的慧根與慧命,懂得了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我深知,自己的孽障還很深,由於沒學佛之前的愚痴與無名,農村長大的我,在童年時犯下了許多殺業。而且我的劣根性還很重,也沒有足夠的智慧去應對世間的雜事與煩惱,不懂得運用妙法救渡仍在苦海翻滾的雙親與眾生,讓他們也能沐浴在觀世音菩薩的慈悲佛光之下。學佛的路還很長,我會小心的走好每一步路,一門精進,償還孽障!無限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希望仍在苦海翻滾的父母能早日開悟學佛唸經!
祝心靈法門長久住世!救渡更多有緣眾生!
願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正法永傳!永不退轉!

無限感恩!
菩提花開 感恩合十!

 

==============================================

佛學問答50、如何讓沉溺賭博的人走上正道?

問050:臺長好,我想請問,我的哥哥整日沉溺於賭博,什麼工作都不做,沒錢回家逼父母的錢,我們應該怎麼做去讓他走正道呢,請臺長給我們家人指點迷津,具體怎麼做請詳細說明,謝謝

答050:
· 沉溺於賭博的人最好是先每天念7遍以上的《心經》,讓他自己慢慢的想通,其實這是一個轉化的過程,他如果想不通,還去賭的話,護法神也會對他稍微溫和的處理,不會有很重的處罰,最好是由本人念,如果本人不信的話,家人就要幫助唸誦,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xxx,可以開智慧,徹底戒掉賭博的惡習”。

· 如果他不是完全聽進去的話,可以每天念21-49遍《七佛滅罪真言》,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xxx”,就如小孩做錯事情一樣。

· 如果完全沉溺就去的話,就要每天念5遍《禮佛大懺悔文》,因為他已經造成他的錯了,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xxx,幫助XXX消除與懺悔我賭博而引起的孽障”。

· 同時可以念解結咒,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xxx,幫助XXX化解和賭博的怨結”。

· 如果感覺有靈性就要念小房子,小房子的擡頭“敬贈:XXX的要經者”XXX為他本人的名字。如果沒有靈性就不要念。

· 但是一直沉溺於賭博的人是很容易惹靈性的,在賭博的地方,錢上都是有靈性的,贏錢與輸錢都是有靈性的。

 

 

1.【賭博上瘾的原因】 wenda20120610A 10:30
問:有的人抽獎賭博上了瘾沒辦法控制,是不是前世在這方面淵源太深?
答:有的是今世造的新業,有的是前世對錢財特別重視。實際上這種不能自拔、不能控制自己的全部是著魔了,心魔。不把魔打掉,一定會陷在裏邊,好不了的。

 

2.【如何給賭博吸毒的兒子念經】 wenda20150306 01:06:40
問:師父,同修的兒子現在不光賭博而且還吸毒,然後欠下了巨款都讓他媽媽幫他償還。現在這位媽媽十分苦惱,她也念經但每天念不出很多經文組合。請師父幫她開示一下可以嗎?
答:念不出經文組合說明心還不夠用功,再怎麽樣也念得出來,早點起來晚上早點睡覺,抓住白天時間(對,她是做醫療系統的,現在放不下她的事業。我們都勸她盡量每天多空出一些時間來念經文組合,因為她掙的那些錢還不夠她兒子……是不是要使勁地給他念心經、禮佛大懺悔文和解結咒啊?)對,這些都要念的(像他這種情況經文組合最少要多少張?)84張(然後再一撥一撥地念?)對。師父累了(對不起師父)

 

3.【念禮佛大懺悔文消業時搭配經文組合的問題】 shuohua20151016 31:30
問:比如我忏悔以前賭博的業障,許了108遍禮佛大懺悔文,但是現實中我還要用經文組合來消這個賭博的業障嗎?
答:問題就是一百多遍你不一定消得掉,消不掉你當然應該增加(哦。那108遍禮佛大懺悔文配幾張經文組合好呢?請師父開示一下)很簡單,108遍至少要念3張(好的,謝謝師父開示)

 

 

同修反饋:

在今年農曆6月初,我兒子賭博輸了二十多萬元人民幣,我兒媳做月子,我兒子賭博每晚都是12點甚至2點多才回家。照顧兒媳和孫子是我和親家母,我看在眼中氣在心裏,真是有苦說不出,我親家母就不幹了,孫子剛滿月,就把兒媳和孫子叫回娘家一定要離婚,我的心裏說不出的滋味,還好我學佛一年多,一直聽淨空老法師講地藏經,知道了因果。

一個同修告訴我心靈法門很好,我就用試試的心態念念看,我一下就念了21張小房子我兒子的要經者,果然出效果了,而且很靈,目前我兒子兒媳比以前還好。我把我學心靈法門的好處和同修分享。謝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謝謝大慈大悲的盧台長,我給您們頂禮

《觀受是苦 觀法無我 – 摘錄盧台長講述於觀音堂》發表評論2012-11-22 10:57:42

 

 

2013.10.13 精彩靈驗對話摘錄:心靈法門拯救了吸毒的兒子

http://guanyincitta.com/zh/%e7%b2%be%e5%bd%a9%e9%9d%88%e9%a9%97%e5%b0%8d%e8%a9%b1%e6%91%98%e9%8c%84%ef%bc%9a%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6%8b%af%e6%95%91%e4%ba%86%e5%90%b8%e6%af%92%e7%9a%84%e5%85%92%e5%ad%90/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