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c082.jpg

【情債是如何欠下的?怎樣還最好?】wenda20120113 11:15

女聽衆:請問師父情債是怎麽欠下的?

師父答:情債是你上輩子欠的,這是一種情況,實際上你就想知道在這輩子怎麽欠的?很簡單,比方說某一個人跟你有點感情,那可能是上輩子感情不深,就有一點點情。你如果咬咬牙,跺跺腳就過去了,你不去碰他,那就不欠他的情債了;如果人家上輩子只不過對你好了一點點,或者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比方說不應該碰你的,但是碰你了,那麽這輩子他來還了,他就會眼睛衝你看,喜歡你。這時候你覺得“他喜歡我”,骨頭輕了,接下來就開始跟他好了,結果好過頭了,你還他的多了,他就又欠你了,就這麽欠下來了,下輩子你再還他(欠了就一定要還是嗎?)對,一定要還的(那情債很可怕,不好)非常可怕,而且情債是越還越多,越來越還不清。

 

很多人一輩子爲情所困,爲情所迷,爲情所癡,也就是說癡迷,傻得不得了。所以說一個人談戀愛的時候智商是最低的(所以說"情不重不生娑婆")完全正確,娑婆世界很多人脫離不了這個"情"字,所以愛在人間是永恒的主題呀(如果真的不交朋友不結婚的話,就把這個情給斷了對吧?)那真的是這樣的(那以後就不用再還了?)但你要咬得住牙的,如果你欠這個男的了,這個男的就死乞白賴地盯著你,你要躲得開的,躲不開的話你還會……比方說你前世欠他的,到時候你就會喜歡上他。你要靠很強的毅力,知道這是“我要該還債了,我現在不還,我念經給他”,狂念經,解結咒、禮佛、念經文組合(小房子)給這個男的,念心經給他慢慢的再加上自身的力量,堅決不去……再好看、再喜歡的男人,我就不去跟他,因爲我知道這段緣分已經是不行了,這段緣分,我跟他的話我的家就沒了。你咬咬牙,時間長了這個事情就過去了那麽這段情算還完了,下輩子至少你不要再欠他的了

 

(會不會這輩子我沒有還他,下輩子還要去還他?)不會的,如果你單單咬咬牙,跺跺腳,你不去還他,那你下輩子還要還。問題就是你念經了,你用經文組合還了(小房子)!舉個簡單例子,你本來被人家打了一個耳光,你就本來要打還他的,現在人家說給你一萬塊錢打個耳光,你肯定說“好啊,你再打我一下,弄個兩萬吧”。就是說用這經文組合抵消孽障了(有人以前對我特別好,比如給我又送禮物,又請客,但是現在兩個人不聯系了,我現在學佛了,知道不要欠人家的,可現在應該怎麽去還呢?)如果兩個人不聯繫了,就不要找機會再跟他聯繫

 

如果你跟他的惡緣還沒斷,現在聽師父講了,要還清嘛,再去跟人家聯繫,好像心裏舒服一點,還帶有這麽一點點的眷念,實際上你又在玩火了。那麽用什麽方法知道嗎?暗中在菩薩面前替他求身體,念經文組合(小房子)燒給他,絕對有好處的,就是還他的債你到目前還忘記不了他,忘記不了他對你的好,實際上你這個債沒還清。然後你再去跟他聯繫,接下來你們兩個人還會再好,這叫玩火!(如果對普通的朋友呢?比如說以前的同事、同學這方面的?)異性朋友交不得的,異性朋友交到後來沒有什麽正當的事情的,異性朋友不能交的。“我告訴你,我男朋友多得不得了,但是我從來不跟他們有事情的,你看我這個人就是能夠在男生當中如魚得水,大家都對我好,但是我跟他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同學一樣,我們沒有其它關係!”你相信嗎?騙孩子呢!該不要去碰的就不要去碰,什麽男男女女,我告訴你,老頭子老太太都會擦出火花來,老實一點啦!不去碰,有本事念經給他,暗中替他禱告,替他求情,替他求觀世音菩薩消除他孽障,他身上的孽障來找你,你就忍耐著,然後給他念經文組合不停的還。

 

這個人間,你們不知道的,地府和天上的事情不知道要比人間複雜多少多少倍呢!(若是同性之間也是這麽還對吧?)同性也是這樣(以前做夢,夢見有一個人給我幾張紙,前排人的名字都是不認識的,第一排是寫人名,然後寫的是錢數,不認識的人的錢特別多,但是認識的現在的同事錢特別少,這個就是現在知道是欠同事的,但是應該怎麽還?也是照您說的方法嗎?)對,你一定要記住,對同事最好跟大家保持一個平等的關係,而且千萬不要眼睛、行爲、語言帶有任何一點點暧昧關係,這種都是你造因的一個果造了這個因,實際上就是在碰你的情線了,你這個情線底線一衝破的話,你一定要還的!不要搞這些事情啊,我告訴你,一個學佛的人,一定要咬咬牙,克制克制自己,再喜歡吃的菜不要去吃,再喜歡買的東西不要去買,再喜歡碰的東西不要去碰。

 

佛法講以戒爲本,什麽叫本?本就是根本,所以學佛的人一定要戒,沒有戒律的話,這個人是學不好佛的!“我很相信菩薩,我很努力念經的,但是我看到這個實在是手癢,我要拿一點偷一點,這個我實在熬不住我要吃一點”,這種都是不能守戒的人。“我看見人就想罵他幾句”,這不叫守戒(如果現在欠了很多同事的債,應該怎麽還呢?)如果人家不來找你的話,你就不去管他如果有人來找你,你就該還錢的還錢,該送禮的送禮,但是感情一概謝絕,然後不停地給他們念解結咒因爲只要現在還能找你的,說明你跟他的情緣還沒有結束。接下來,他找到你了就給他送禮、送錢,過年的時候送紅包,送大一點,希望這個情分結束大家就拜拜了,這個不能小氣的。

 

另外在家裏不斷的給他念經,解結咒、禮佛(如果不知道是誰、欠誰的,那是不是就是泛泛地……)不要惹事,你不知道欠誰的話,去念它幹嘛?肯定是人家來找你了你才還啦!這個一定有人物地點的,呵呵……什麽都有的。一定要老實啊,過去如果做過一點不是太好的事情,現在一定要老實,無論如何咬咬牙,再有情的話,說明他沒跟你結束,你就要咬咬牙,轉移自己的方向,看電視,念經,出去逛逛商場,什麽都可以的,不要去想這些事情!

 

 

 

●【還情債基本上是每個人都逃不掉的】Wenda20170127 51:40

女聽眾:前段時間有個男同修打通師父電話,您說他前世是女人,這世投胎為男人,是還他太太的債。以前師父也開示過,前世是男人做了很多壞事,今世投女人主要是還情債。那前世是女人,今世投胎為男人,他這一世主要是還哪些方面的債務呢?

臺長答:都有,還情債、還財、還道德債……什麼都有的。有的人上輩子是女人,被人家欺負得太厲害了,這輩子投男人了,就會欺負女人。這個世界離不開一個“情”字,所以基本上還情債是每個人都逃不掉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要還情債的?)嗯,都會還情債的(好的,感恩師父開示)

 

 

●【夢見有人要搞自己子宮;為何前世欠債今世還要還】 

女聽眾:針對子宮部位我一直在燒小房子嘛,上次四月初八釋迦牟尼佛聖誕,我念了27遍禮佛大懺悔文之後,渾身發軟。後來夢境裡一個穿黑底白衣的很大的人說要搞我子宮,我說不要不要,就醒過來了(哎喲)哎喲,我子宮痛得……

臺長答:哦喲,那麻煩了,那麻煩了(這個要經者我許願了,一直在燒)這個要經者,你趕快給他燒,至少四十九張到五十三張(哦。我已經超過了,因為我許願給他210張小房子)那很好,我可以告訴你,這個一定是你過去談過戀愛的男人死掉了,或者某一個前世感情上的冤結,明白了嗎?(哦。我想想肯定是前世,那個人感覺好像不是現代的人)哦,那就前世了。你現在知道了吧,我告訴你,你欠人家情好了,人家追到你今世來,呵呵……

(師父,我一直想不通,不是人死了就報掉了嘛,怎麼還會一直附到人家身上?)我問你,報得掉嗎?你告訴我,這麼容易報掉啊?比方說舉個簡單例子,你現在欠人家很多錢,對不對啊?(對啊)好,你欠人家十萬,那麼你走之前報掉了三萬,那還有七萬到哪裡去啦?(哦,就是一直輪迴的話一直要還?)

對!因為你只報掉了三萬,因為這輩子就算把你弄死了,你也只值三萬可以消耗掉你的這種業障,也不能報掉十萬。如果你欠人家一百萬呢?是這個概念,不是說死了“一了百了”,沒那種事情的(哦。人家說一了百了,是不可能的。他的業障會跟著他……)

哎呀,“一了百了”的意思很簡單:以為在人間死了到陰間就沒了,那這種人是不相信的,他才會“一了百了”的(對對,我一定會念給他的。我針對子宮應該放多少條魚?我一直在放)放魚嘛兩千條,去放呀(說的時候就是給子宮的部位放生?)對,你可以說婦科麼就好了嘛(好的) Wenda20140704  53:32

 

 

●【任何緣分都有善惡,最好及時念解結咒】Wenda20160318 01:08:37

男聽眾:給師父請安!同修問:緣分來的時候,在不清楚是惡緣、善緣之前,是不是可以提前就開始念解結咒或者是給對方念心經?

師父答:可以念了,早點念(這樣提前念,如果是善緣的話,會不會越念越會淡掉,這個感情淡如水?)不會,不會(如果是惡緣的話,可能會把這個化解掉,過一段時間可能化解完以後這段緣分就結束了?)要看你整個緣分的。比方說有的人緣分先是惡緣,後來是善緣,然後又是惡緣,再是善緣;有的是跑上來善緣,後面惡緣。實際上你記住一句話,任何緣分來了都有善有惡的。你早點念解結咒可以把惡緣念掉,如果還有善的話,是善上加善,那是會越來越順利;如果只有惡緣沒有善緣,你把惡緣念掉了,那麽兩個人就拜拜了(其實提前念還是好的?)絕對是好的,因為很多人不念的話,就是到了後來吵得、打得再離婚;那你前面念了,到後面不會離婚的(就是提前防範了,不要到爆發之後再念就晚了)對對對。

 


●【讓別人過於愛戀也會欠下情債】(2013年10月13日玄藝問答)

聽眾:我反複幾年都會夢見很大很大的動物,龍、金魚、鲨魚,夢見很大的鲨魚,它沒有咬我,也沒有怎樣,只是把我附在它的肚臍以下,把我壓得好像喘不過氣來的樣子。

台長:首先你家裏有親人已經投了水族了,他回來用不同的方法看你。這個不是太好的,但是至少他回來看你。

聽眾:把我附在他的下面好久,我嚇到醒過來。

台長:這一定是你過去的戀人。實際上用這種方就相當於在人間跟你發生關系,所以當你醒過來之後會覺得渾身無力的。

聽眾:對對,沒錯。

台長:這個就是前世的因緣。或者這輩子你談過戀愛,某一個人死掉之後他心魂不定,繼續要死盯著你。所以一個人不要讓人家太愛你,太愛你的話,你也會出事的,要念很多小房子給他,至少21張。

 

 

【償還情債應如何念經】(2012年2月26日《玄藝問答》)

如果欠了亡人的情債,就爲對方念小房子超度如果欠了在世人的情債,要堅持念誦解結咒、禮佛大懺悔文、心經、小房子

聽衆:關於“還情債”的問題,如果對方過世了,就用小房子來還;如果對方還活著,是不是只用念解結咒,還有念哪個經文呢?

台長:如果死掉的就念小房子,活著的話就念解結咒、禮佛大懺悔文、心經就可以,小房子也要念的。小房子寫自己的要經者就可以了,就是“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化解我某某某和某某某的冤結”。

聽衆:禮佛大懺悔文要念多少遍?

台長:要念3遍給自己,“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讓我化解我某某某和某某某的冤結”。心經可以給自己給對方,兩個都可以給。

 

 

●【戀愛時花對方太多錢該如何還債】wenda20140316B 11:42

女聽眾:有一位同修以前談戀愛的時候花了對方太多的錢,但是分手了以後,對方又不要她的錢,就是來折磨她,可否通過為對方放生來還債呢?

台長答:完全可以。自己還要念禮佛大懺悔文、給對方念小房子。如果花了他太多錢,心裏一直覺得有芥蒂解不開的話,就不停地給他放生、念經、念小房子,時間長了就沒了,他就不會折磨到她,心靈就平靜了(明白)

 


●【學佛後不要對方還債,欠債人的因果怎樣清算Wenda20160522A 51:38

男聽眾:如果一個人知道另一個人欠他感情債,但這個人學佛了,不要對方還債了,那欠債的人的因果該怎樣清算?

台長答:你問的這個問題很好。是這樣的,比方說上輩子一個女的欠你債了,這輩子這個女的來還你債,像你這種人境界高了之後,你就不會讓人家還了。那這個女的怎麽辦呢?我告訴你,很簡單,她很痛苦,因為她想你,她很愛你,然後她就變得痛苦,這些痛苦她在受,是不是在還業報?(是)如果你愛了她了,你跟她好了,占她便宜了,接下來她把債還完了,那麽過頭了,你又欠她了,這叫“冤冤相報何時了”。你幫她分擔了,因為你又愛她了之後,你過頭了,她到時候緣分到了,她還完了,不理你了,她一離開你,我問你最後是誰痛苦?(自己)這個因果現在還不懂?台長已經把這個因果講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欠多個人的感情債要一個個化解 shuohua20151009  08:40

男聽眾:欠人感情或情感上的債,應該是每天108遍解結咒求菩薩化解某某的冤結,還是逐個地來化解冤結?比如一兩個人,三四個人。

台長答:逐個地化解也好,單個地化解也好,實際上最重要的就是要化解,化解多的話也得一個個按個案處理吧。舉個簡單例子,一個旅行團到了人家的國際機場,不會讓你全部一起進去的,也是一個一個敲圖章的。明白了嗎?

 

 

●【台長開示還情債的女聽衆】 wenda20140112B  43:18 

女聽衆:台長,我想懺悔。我從小就不懂事,做錯很多事情……

台長答:我知道,沒關係的,這個台長都看得到的。這種事情做錯,也是你前世的烙印啊!你自己要知道,一個女人,這輩子讓你做女兒身了,有的時候就是讓你來還債的,還情債的。所以你就會稀裏糊塗跟人家做這些事情,這個事情呢也不要過分自責,有時候也是還債,還完了就好了。但是不能再造因了,心裏不要再有很多的內疚,因爲肉體並不能代表你的心靈,所以有時候肉體做錯事情了,知道錯了,以後不要做就可以了。也沒有像過去講得這麽嚴重,也不要太嚴重,要是這麽嚴重的話人家結過婚的人不能再結婚了?所以現在沒有辦法的,很多事情只能自己想開,情的事情總歸要還的,還完了嘛就結束了(好)好了,不要太內疚了。

 

 

●【欠下情債,靈性上身:年輕時喜歡她的男生在身上】 (2013年05月28日《玄藝綜述》)
台長看出聽衆身上有一個男人,是結婚之前在學校的時候有過感情的一個人。這位聽衆已是年過半百,對於年少時的事情已經不太記得,在台長的提示下才想起一些故人和往事。然而,因果真虛不虛,不管你是否知道,緣分終究存在,該還的終究要還

台長:喂,你好!(台長您好!我想請您幫我看一下,我是60年的兔) 我看到有一個你過去年輕時候的男朋友,就是你結婚之前的,可能是學校裏的,不知道是人家喜歡你還是你喜歡人家……這個臉長得有點像外國人的,有點凹進去的,這個男生現在已經過世了,經常到你身上來看你。(哦,我沒有……想不起來……好像沒有……在學校裏沒有……) 我問你,你們班級裏過去有沒有一個男生長得很漂亮的,有嗎?(哦,我和他沒有談過) 你跟他沒有談過,不代表你沒有喜歡他,也不代表他沒有喜歡你,聽得懂嗎?(嗯……) 他長得有點像外國人的 (就是同學聚會的時候,在一起吃過飯的) 看見了吧?現在想起來是誰了吧?(他才去世的) 剛剛去世?看見了吧?你看,台長跟你說的,我看見他在你身上!或者他心中暗戀你啦,這些都是緣分!(我知道,我知道。他請我吃過飯的) 哦,還請你吃過飯呢?你看到了吧,人家請你吃飯就是看中你了!
 

 

●【發惡夢,就是有劫了,要趕緊唸小房子還債】 ~摘錄其中一段wenda20160605A 23:57

小姑娘,你們要知道,像你們到人間來,很多都是欠人家債的,還債的,很多都是還情債,像你們現在這些小女孩都是還情債。所以有時候自己要趕快給人家多念小房子,平時都要念,唸了要儲存。我告訴你,拿不出小房子,他就要你的命,要你的魂。你看可怕不可怕?靈性來的時候他就這麼來的,他不客氣的,明白了嗎?還有的人上輩子欠了人家感情的債,這輩子他就直接在夢中跟你發生關係。有一個我們的佛友,她爸爸每天來看她,就跟她做那些事情,她痛苦得不得了。

 

 

【談戀愛不要去索求,欠人家的一定會還】wenda20141116B 08:20

女聽眾:師父您好!我有一個朋友,他2001年的時候就走了,他當時是吸毒走掉的。昨天晚上我夢到他了,他好像是拿了一對金戒指,是對戒,向我求婚。我在夢裏就跟他說:“金戒指結什麽婚啊?最起碼要一個鑽戒,還要一個鑽石的項鏈。” 他就說:“我現在沒有錢,等我有錢了我給你補上。” 然後我就醒了,醒的時候差不多是今天早上的五點鐘左右。

台長答:首先我要問你這個男的過去跟你談過戀愛沒有?(談過的)好了,講都不要講,你欠他很多,現在他來問你要了(那麽要幾張?)你只能念小房子給他了(對,我給他念,要幾張?)你自己講出來的金戒指啊什麽東西啊,全部都是21張21張,你至少要給他念108張,否則他有得讓你倒楣了(好的,我念)所以我跟你們說,你們這些女孩子談戀愛不要去索求索求,欠人家的一定會還的,你看他死了他都會找你啊!(好的,我念)你這個孩子還是蠻乾脆的。

 

 

●【頻繁夢到緣分很深的活人,要念解結咒和小房子】Wenda20161030A 54:19

女聽眾:師父,如果非常頻繁地夢見已經在現實生活中不見面的活人,一直經常夢見,是否他身上的要經者老來找自己,還是菩薩提前託夢讓自己知道和他的冤結很深,要趕緊先念起來,先和他冤結化乾淨,省得以後他過世之後,到時候再來找就很麻煩了?

臺長答:是的。凡是老在你夢中出現,講都不要講,一定緣分很深的。很多小時候的同學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嫁嘛人家沒嫁給你,娶也娶不到,最後大家拜拜了。但是夢中一直出現,一直喜歡她,一直有這種夢境出現。其實上輩子你欠了她不知道多少,你一直想還,還不掉,你也想辦法還。你再還不掉,只能唸經了。

很多人就是這樣的,所以他必須要念經,不念經的話就還不掉,(明白了。像這種的話,解結咒就不停地念,唸到沒有夢到他為止,是不是?)不單解結咒了,還要念小房子(念給對方嗎?)就念給對方,他的要經者,他沒死你就念給他的要經者就可以。

 

 

如何化解感情債,讓對方過世後不來找自己Wenda20160605B 52:28

男聽眾:師父,您說過不要欠感情債,因為對方走了也會來找的,那怎麽化解讓他走了不要來找呢?

台長答:這個問題很簡單,就是你不欠他,他就不來找你了;你欠了他了,你說“你不要來找我”,他也會來找你的(對對對。那不要他來找,怎麽做?)不可能的,把該還的還完了,才不找你。你這個問題不就是像買房子一樣?你借銀行的錢,你說“銀行不要來找我”,可能嗎?(不可能。我們直接給他小房子就可以了,是這樣吧?)對

(這樣想起師父您說過有個討債的孩子,我們可以用小房子來還他的債嗎?比如這個孩子生出來是討債的,我們給他3000張小房子可以把這個債還掉嗎?)可以,當然可以,否則叫你們念小房子幹嗎?(那您看圖騰,比如有個孩子他是來討債的,您可以告訴他父母“你還2000張小房子就把他的債還清了”?)我不能這麽說的,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債,而且你說師父要是替他說2000張,多下來我來還,那就麻煩了。

 

 

●【欠債只有唸經還清,逃避不是辦法】wenda20130421A 33:52

女聽眾:您給一個人看圖騰,看出他在一個地方欠了很多緣分,然後這個人換地方了。那是不是如果這個人唸經、念解結咒惡緣就化解了或變淡了?如果他不念經,雖然離開了這個地方,但是惡緣還會通過別的方式出現,並不會從根本上化解呢?

臺長答:完全正確,小丫頭聰明,你分析得很深,師父特別開心。因為這些問題很多人都不問,他們問不出來但他們想知道,這就是我告訴你的。在這個地方好像是還人家債了,債沒還完,你躲開這個地方,你說這個債欠了沒有?

舉個簡單例子,如果借了人家十萬塊錢沒有還,比方說本來是在上海,最後躲到杭州去了,本來在上海欠的,到杭州還欠不欠啊?(還是欠)那好了,躲得了嗎?有一個人殺人躲到山上待了幾十年,最後還是被人家抓住了,照樣坐牢,躲得了嗎?(躲不了)很多人就算躲掉了人世間的,最後死的時候到陰曹地府去之前照樣算賬(所以小房子一直要念下去,這樣唸經的人才能把這個業障真正地消除掉)對(謝謝師父)

 

 

●【父女之間有情債該如何化解】Wenda20170409B 01:06:39

女聽眾:師父,如果夢境中知道父女兩個人有情債的話,怎麼樣寫小房子提前還掉呢?

臺長答:不停地念解結咒啊,不停地念就好了。

 

 

 

 

不還情債的後果嚴重,以下真實案例:

仙女下凡媽媽欠多個乾爹情債,導致小孩不會說話跟走路《馬來西亞吉隆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稱早念經還債、化解冤結

《解結咒》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 助我們化解人與人之間的冤結。其中的一 種功能適合:戀人誤會、夫妻不和、父子母子不睦、同事糾葛、老闆職員對立、前世孽障。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 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解結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 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 名字)與YYY(可以是您親人的名字 或朋友的名字或同事的名字),化解冤結」。

image.jpeg

<相關圖騰分享:>

●22歲花季少女癌症擴散,感情上曾做錯事,如今受報,台長當場加持,半年保平安。和奶奶前世夫妻緣,今世成為祖孫關係,奶奶在世對女孩疼愛無比,冤結未化解導致奶奶過世後要帶走女孩。台長告誡所有人千萬不要欠人感情債,前世欠債今世還,今世沒還來世繼續還。
https://youtu.be/GKTvrdnbZ0U

女孩玩 "網上靈性遊戲" 招惹冤死叔叔靈性上身要情債。靈性(叔叔)在身上,當場喊冤,要二千張小房子,女孩精神失常,台長慈悲加持後靈性暫時離開,當場變正常,女孩感恩合掌下跪 ,承諾念經。【2016.7.03香港法會 盧軍宏台長圖騰精選】

●這四歲小女孩真的很可憐,身上竟然有兩個靈性,一個是要錢的;一個是索命的! 原來是這位漂亮的媽媽婚前。。。。。

為人父母感情生活一定要檢點,不然報應有可能會在自己小孩身上。【2016年印尼法會 盧軍宏台長看圖騰精選】https://youtu.be/ul2x4WqnHx4

●"感情債" 萬萬欠不得,女士年輕時感情上所傷害的男人,往生後就在身上慢慢搞死她,讓她身患兩個癌症。

這不是電視上的情節,是真真實實的發生在馬來西亞的法會上。

請看以下這個圖騰視訊,您還敢說【人不風流枉少年】 嗎?

 https://youtu.be/7lY0-dqekio

●不要欠感情債 前世的情人在身上【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Qs0_BqSS9Yw

●爸爸年輕風流債,害慘孩子活受罪!【盧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看圖騰 】
https://youtu.be/-ThjcwsXZZg

●前世欠情債,今世憂鬱症 【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n_dQnWCA23M

●欠情債導致患憂鬱症 恐懼症 【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rJtRVPu4r4

●感情債導致生癌症(腸癌) 自閉症【2015年馬來西亞柔佛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rje5dVOmgfM

年輕時玩弄感情,過世男友來討債,把女孩搞到生癌症!癌症屬於靈性病,只有念經超渡靈性才能徹底解決問題【盧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https://youtu.be/w3bx7RLj8Ms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陰債不還,婚姻難成

化解冤結的小房子神奇無比!!

《解結咒》幫助我們化解人與人之間的冤結

一位曾為校花的漂亮媽媽的懺悔 (感情債欠不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緣分 婚姻 夫妻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