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法會08.jpg
【心靈法門盧台長被人造謠毀謗的背後真相竟然是...這個原因】
 
大家好,盧台長是誰?誰不知道!小弟想透過這個平台來講講最近非常火紅的盧台長,心靈法門,以及小房子到底是什麼。小弟的華語不是很好,如果文字不對請大家多多原諒。談談盧台長從走出澳洲到全世界各地弘法至今也只不過短短幾年時間,就在幾年裡邊突然信眾像雪球般越滾越大,在全世界各國有華人的地方,幾乎都有人修學心靈法門,跟著盧台長學佛,至今人數已經超過1千萬人,甚至更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跟盧台長學佛的人數怎麼暴漲怎麼快?全球剎那間就進入一股巨大的學佛熱潮!
 
這裡邊學佛的有來自許多各階層,各領域的人士,其中包括了政府高官,聯合國前任職官員,地方領袖,商界巨頭,讀了幾十年書的教授,醫生等專業人士,大學生,沒讀書的人也有。此外,還看到外面許許多多的法師們突然也跟著盧台長修學佛法起來!究竟盧台長有什麼本事?居然讓全世界這麼多的人跟著盧台長學佛,念經,許願,放生,還有念念小房子。
 
盧台長的每一場法會的人數幾乎都擠爆會場,就連主會場都進不去的人群佛友,也死守在分會場觀看直播視頻,哪怕沒椅子做也站著看,一睹法會的驚人震嘆! 不說也奇怪,怎麼大家都這麼熱誠,以往學過佛的人都這麼熱誠就不要說了,奇怪的是許多從沒學過佛,沒接觸過佛法的人居然也學起了佛,念起了經文,念起了小房子!太不可思議了,這謎題一直無法解答,也是小弟一直想不通的。
 
一直到我親身踏入修學心靈法門,念起小房子以後就得到了答案,破解了整個謎題!我親身驗證,不說你不信,我的人居然一百八十度轉變。我當時第一次踏入了心靈法門觀音堂,因為是免費結緣的,我就拿了經書,念經器具,小房子,總之怎樣入學的東西都拿它一份,就回家念經了。念經後,尤其是念了小房子後,我可以告訴你們,我才知道為什麼全世界有這麼多的人會學,我得到的結論不是長篇大論,我只能用一個字告訴你,這麼多人學是因為【】!
 
不靈的話哪裡會有這麼多的人,那些政府高官,知識分子都在學?因為這一切不是靠台長嘴巴來叫你堅持學,堅持念經念小房子,你就傻的跟著念到底,就是因為大家自己,我自己本身念了有很大的改善,身體病痛少了,精神好了,以前倒霉到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命,居然慢慢轉好了!這等等一切的靈驗才讓我肯繼續堅持下去的,換成以前一些保健產品,吃了沒多大效果老早就換了,哪會有今天這股堅持的毅力與恆心!
 
不要說我就說那些學心靈法門,跟著盧台長的人怎麼會越來越多,就是那些舊的人學了還在堅持,然後又一直不斷有新的人進入修學,靈驗到讓大家都堅持沒放棄,人數才會在短短幾年滾到1千多萬人在跟著學,去親臨看看法會現場被擠爆的人數就知道了。大家都不是傻的,要自己體會了才會堅持學的,不然現在這種時代,哪有人有這麼大的恆心耐性,就是因為他靈啊! 不要說念經,就說說盧台長的白話佛法書籍出版了已經有9冊了,每一場法會都被信眾們免費結緣了幾十萬本,法物流通快得不得了。難道大家的家中沒有佛書嗎?不是的,盧台長的白話佛法大家都喜歡看是因為他是用白話文來講的,用生活上的普通話來講解高深的佛法,管你大學小學,只要認識字都看得懂,不然佛書上全是文言文,古文,還有誰來看。
 
我就在法會上隨手拿了幾冊來看看到底裡邊說了些什麼,怎麼這麼搶手。打開前面幾頁,就看到了台長說學佛先修正,不能害人,嘴巴要講好話,守十善業,要守戒。我頓時心中一楞,怎麼都在教訓我啊!我這個人就是在嘴巴上經常講人不好,嫉妒心重,五項戒律貪嗔癡慢疑,全部犯到齊!從來沒想過自己原來一直在造業,頓時很慚愧,才知道學佛艱難就在改正自己的毛病!
 
其中最讓我深刻的是台長在書中告訴我們學佛人最重要的是盡孝,如果父母都沒孝順好,連拜佛拜菩薩的資格都沒有。我頓時眼淚直流,我這個不孝子當了好多年了,我對不起爸爸媽媽,從小到大都很叛逆,經常跟爸媽鬥氣吵架,也沒想到他們已經為我吃了這麼多的苦,活到七老八十,還要給不孝子氣!我跪在佛前,懺悔自己所作一切不孝之舉,下定決心不再讓父母受氣,一定要改過自新,做個孝子!也因為這樣的改變,讓父母看在眼裡,溫暖心底,開始和我修學心靈法門起來。感恩菩薩度有緣!
 
白話佛法正能量太大了,畢竟都是佛法的精髓,也是我們學佛最重要的一門,就是修好自己的心,改正自己的人,所以台長才叫我們所有學佛的人一定要每天看,每天改,才能學好佛! 雖然我之前做人做得不好,但我還懂得分辨善惡,對錯!我真不敢相信我正在學的心靈法門,教導我向善改正的盧台長,一個讓我棄惡從善改頭換面的正法,竟然被一些人造謠毀謗,嚴重扭曲事實,連免費的東西都講成在騙人錢,什麼樣的謊言都有。
 
他們也不想一想,全世界有上千萬的人在學,每一場法會都是有史以來這麼多的人參加,這些原因到底是什麼?這些不是光靠台長嘴巴說說,大家都相信的!這些都是大家自己給自己機會修學以後,感受了其中神奇威力,靈驗,才讓大家一直堅持下去的原因! 如果學佛往善處發展都被大家反對,試想想還學什麼佛?大家的人品改善了、善良了,生活和身體健康等都變好了,這就是佛法,這就是正信,這就是佛光普照。
 
感恩大家, 希望大家親身驗證, 親自修學, 才能證悟到底什麼是正法, 是正信,是佛道。
 
 
初修學心靈法門的同修上
 

 

===============================

 

《玄藝問答》

 

●【誹謗正法的果報非常嚴重,學佛如履薄冰】Wenda20161118 16:35

男聽衆:上次一位聽衆打通您的電話說,大日如來佛開示:誹謗我們法門者,墮入地獄的刑期是當人間最後一位修我法門者修上天,誹謗者才能得出地獄。請問師父,這個是不是天上專門爲我們法門制定的一條天律呢?

台長答:很厲害的,真的!所以千萬不能謗佛,謗佛的罪很重啊!我昨天跟他們講了,你可以不看這個醫生,但是你也不能因爲不看這個醫生就說這個醫生不好。就算你離開法門,人家這個法門也幫你很多了——讓你學佛,讓你知道什麽叫佛,讓你進入佛門。就算你現在說“我現在不學了”,你也不能去謗佛的,這個不好的

(是的。師父,他說的“要等到最後一位修我們法門的人”,那得等多久啊?)其實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永遠出不來了,無間地獄,在下面不停地受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開示)。

 

 

●【誹謗法門、拉同修退轉的人業障很深】wenda20160228B 56:10

女聽衆:現實中有人誹謗我們心靈法門,還有好多退轉,就是拉到別的法門。這樣拉來拉去,這個業障深不深啊?

台長答:很深,很大很大。他以後就知道了,他要嘛不生病,等到他一生病就很難好(對啊。因爲他們本來修得好好的,前面發願發了那麽大,後來一下就退轉了,您說這個……)這個肯定的,這個就是等於對菩薩沒有信心,就是對觀世音菩薩……(還有誹謗)而且他這樣誹謗的話,業障很大很大的,他自己以後吃苦頭,只有他自己心裏最明白

(但他們在之前受益很深很深啊)對啊,受益很深了還這麽懈怠,還這麽轉變,真的沒有自信。一個人怎麽可以這麽沒有……(所以我覺得他們智商就到零一樣,被別人一拉就走)對。這種人實際上就跟人做生意一樣的,很多人耳朵根軟的話,他一輩子生意都做不出來,很可惜的,沒辦法的。所以很多人碰到問題就轉了,這種人一輩子沒出息的,真的是這樣的。

 

 

●【誹謗正法受到現實果報案例分享】wenda20150814  01:09:18

男聽衆:師父,有一個同修分享了一下,他說:“我是今年2月開始修行,一開始蒙諸位師兄的照顧!我自覺業障比別人重,也誠心地修行,可是自從聽到朋友說‘這是假的’之後,我開始詆毀師父和法門,終受懲罰。被清出群之後我做了一個夢,佛祖追著打我胃部,真的很痛,我被驚醒了。隨後我得了嚴重的胃下垂,胃切除一半多。我思考良久,決定回群懺悔,雖然得到了師兄的原諒,但是我罪孽太深,繼續懺悔……現在也有倒楣的事情發生,先是QQ被盜,銀行卡裏的錢全被盜,這就是最好的例子,請大家引以爲戒。”師父,誹謗正法真的是果報太重,我分享一下。

台長答:“誹謗”,呵呵……我剛剛從海外回來,在馬來西亞那個人就是這個樣子的,現在已經變得像神經兮兮一樣的了。他來看師父的時候,跑過來就說:“師父,對不起啊,我出去了誹謗心靈法門啊……”怎麽怎麽……已經完全神經病了,所以他“師父您救救我,救救我……”就一直不停地講。我看了心很疼的,我覺得人可憐就可憐在這種地方。因爲他沒有一種自我意識管控,讓自己能夠知道什麽是對的、什麽是錯的,這樣的人活在世界上根本不能啓發自己的良知良能啊。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對是錯的時候,他根本沒有良知良能的。就像很多人一樣的,你勸他不要喝酒,他說:“喝酒誰不喝啊?啊?喝酒不好?”“不喝酒不是男人了”。抽煙不好,“哎呀,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了”。對不對啊?(呵呵,他們是那樣說的)他根本不知道的,不知道每一天……他晚年的時候肺裏邊積水,肺壞了而且爛掉,他都不知道……最後死的時候氣都喘不過來。你知道一個人氣喘不過來多難受啊?他想到嗎?人就是不想到後果,只知道去做。就像很多貪官一樣的,他拼命地去貪,貪到最後就出事啊。明白了嗎?

(是的。師父,有的網站也在誹謗心靈法門,真的是……師父,您的節目有很多龍天護法在啊,真的要請龍天護法懲罰懲罰他們,不要再誹謗正法了)不要著急,不要著急,走著瞧吧。你要記住,掌握好自己的原則:愛國愛民、遵紀守法、熱愛祖國!記住了,自己的原則弄好,你眼睛睜得大一點看看吧,好嗎?什麽事情都不要著急,明白了嗎?(明白。我們的師父就是在真心地弘揚佛法、弘揚正法、弘揚我們中華優秀的傳統文化,教導我們愛國愛民、遵紀守法!)就是要好好地努力,不要懈怠(好的)

 

 

●【誹謗宗教的報應很嚴重】wenda20150628B  45:22

男聽衆:有一個1996年的老鼠,他今年剛高考完就得了骨肉瘤,就是骨癌,死亡率特別高。他媽媽也離婚,很不容易,帶著這個兒子。您說她需要把這個事情告訴兒子嗎?像這種很嚴重的病……

台長答:兒子不相信就麻煩了,很快要死(他念經,就是不念小房子,今天去放生了)就是不念小房子的話,肯定意識當中有一種瞋恨心的。所以我告訴你們,凡是在網上誹謗別人,寫這種宗教方面說三道四的人,實際上就是毀人家慧命,全部要下地獄的,這些人等到生癌症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只能感歎,其實他們根本不能奈何正法半點的,只有自己在造口業。舉個簡單例子,雷鋒這麽好的話,現在邊上人罵雷鋒神經病、沽名釣譽……你都可以罵,罵了之後雷鋒還是雷鋒,但是他自己就倒楣了(是。謝謝師父開示!)

 

 

●【勿看網上攻擊誹謗佛法的文章,會惹魔上身;要謹遵師訓,依教奉行】wenda20150726B  06:07

女聽衆:我到網上看了那些誹謗佛法、誹謗心靈法門的東西……

台長答:我早就跟你們說……你去看好了,你看了吧?看了之後身上出毛病了吧?很多是魔啊!有什麽講啊?你想想看了,你們的師父到今天爲止你還不相信,自己還看不到啊?人家寫讓他去寫好了。有些部門也是上當的啊,上那些寫信的人當……(師父,我現在不知道怎麽辦。我之前一直這樣,看到什麽都怕,晚上都不敢睡覺)看見了嗎?看見什麽都怕恐懼,去網上看了一篇東西就得這個毛病了。現在還不知道啊?你這倒蠻好,教育教育其他人吧。我早就跟你們講過了: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非禮勿動。所以,不是正規的就不要去看,看了你就會著魔,看了……很多東西看了你就會出毛病。跟台長學佛學到今天,你過去有這種恐懼嗎?(我之前也會害怕,可是不會這樣子)“不像這樣子”,好了,現在看了之後“這樣子”了,你就告訴大家就好了。現在不要“這樣子”,好好念大悲咒。明白了嗎?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我整天……才剛剛睡著一秒鍾,馬上就會一抽一抽抽醒,抽了幾下心臟都會掉下去。師父,我真的很害怕,救我……)看見了嗎?你已經惹到靈性了。所以我叫你們不要亂看,網上有些東西不要亂看。哎喲,真的……(我就看了一次,那個……)看了一次就惹到了!你真的,跟你說不能看的,看了之後……唉,你自身又沒有堅強的信念,你看一次,你看現在惹事了吧?你告訴我,我怎麽辦?是你自己惹來的事情啊!一看看了嘛魔來了,現在天天盯著你了,怎麽辦?好好念經把他超度掉,念解結咒把他化解掉,念大悲咒把他擋掉。明白了嗎?(師父,要念多少遍大悲咒?)要念大悲咒108遍、心經49遍、往生咒49遍、解結咒108遍、禮佛大懺悔文3遍

(請師父加持一下我,我現在都念不了經,一念心臟就跳得很快……)你再不念經要出事的,很多東西……不好的東西你一看,馬上心臟……靈性上身。所以有些事情不能這樣的,你們都不懂啊!跟你們說叫你們不要亂看。網上有些東西很無聊的,不能看的。你知道有多少孩子現在爲什麽怪怪的?突然之間自閉症啊?突然之間腦子壞掉啊?怎麽這種孩子現在越來越多啊,不能上課了?全部都是網上啊!聽得懂了嗎?(我聽懂。可是我連心靈法門的案例都不能看,看了好幾篇……)你去看《白話佛法》就好了,誰叫你亂看的啊?(本來我是想看一下,能不能看下別人是怎麽走出來的,我就想快點好……)《白話佛法》裏面都有的。要堅持念經,還要念小房子,咬著牙也要念,念不了也得念。過去我們小時候身體不好,不肯吃藥,爸爸媽媽捏著鼻子讓我們吃藥,喝下去,把鼻子一捏,你的嘴巴馬上張開了,他就把藥灌下去

(師父,念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解結咒,怎麽求呢?)“求觀世音菩薩讓我擺脫心中的煩惱,去除心中的魔障”,就這麽好了(好,念這三種經文都是這樣求嗎?)對。你再不好好修,真的得憂鬱症了,靈性在身上了,否則不會這樣的。叫你們不要看不要看,看了靈性上身了,沒智慧啊!師父都不看,你看啊?!唉,好好努力了,你已經神經兮兮了,自己沒感覺啊?(師父,求您加持一下我,我不要這麽害怕好不好,我……)好了,每天念21遍心經和大悲咒,就不會這麽害怕了。堅持一個禮拜,一個禮拜之後再跟我講,你還有沒有這害怕的感覺。台長已經給你加持了,不懂啊?你現在害怕嗎?(我感覺沒有那麽害怕了)看見了吧?我跟你說的,你們不要害死台長,台長真的累壞了,自己去惹事,惹了事再叫台長加持。你可以不要看嗎?網上亂七八糟什麽都有,你都去看啊?好了(我以後不看了,不該看誹謗心靈法門的東西。感恩師父!)

 

 

●【常講別人不好、誹謗佛的人最容易投畜生道】wenda20160205  27:00

女聽衆: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法體安康,長久住世,救度更多的有緣衆生!(謝謝)師父,我今天想講個故事給您聽聽,因爲這個故事在我十幾歲的時候碰到過這個事情,我一直在心裏猶豫著這個故事是不是真的,想請師父開示一下。我十幾歲的時候到鄉下去,這家人家一個的兒媳婦一直念經、燒香、拜佛,但是她的婆婆就一直罵她,不允許她念經、上香。後來她的婆婆就走掉了,走掉了以後就變成她家裏養的一條狗。那天兒媳婦出去了,她公公就坐在廳裏,婆婆就跟公公說了:“老頭子啊,我是老太婆啊,原來我不允許我的兒媳婦上香、念經,現在我變成一條狗了。”老頭子就問她:“那現在怎麽辦呢?”她說:“你回來跟兒媳婦說,叫兒媳婦把念經上香的功德給我一半,我馬上就可以投人去了。”後來兒媳婦回來了,公公就跟兒媳婦說,兒媳婦說:“好的,我就把我念經、供菩薩的功德給我婆婆一半。”把手一揮,那狗就死掉了……我想問一下,這個事情是不是真的?因爲我十幾歲的時候就聽人家說,我沒看見這個婆婆,但我看見過這兒媳婦和她公公了。

台長答:呵呵,你說真的假的,你講給我聽啊?(我不知道……)你還不知道?你跟台長學了幾年了?(反對人家念經、造口業的人會不會變成狗?)不是變狗了,變成黃鼠狼都有可能(呵呵……那麽這個事情是真的了?)我看你沒智慧的!你是不是台長弟子?(我是的啊)是台長弟子,怎麽不好好看台長的書?什麽都不懂(我看的,我一直在看的)你怎麽連這個都不懂?(我一直聽您的收音機,晚上看《白話佛法》)就看得連這個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所以我想問一下師父)我告訴你,經常講人家、誹謗佛的人都是投畜生的,肯定的。明白了嗎?(明白了)

 

 

●【夢見孩子只能活到8歲;靈性在腦子裏,不會講話;前世誹謗佛】zongshu20161029  05:33

女聽衆:師父,弟子上次夢見一個孩子,夢中師父說弟子的孩子只能活到8歲。上次打通圖騰電話問過師父,說他需要2000張小房子,放生5000條,因爲他前世誹謗佛。

台長答:現在小孩子幾歲?(已經四歲半了)嗯,趕快給他念。像這種,如果你不念,到了時間他就走人了(他現在還不是很會講話)靈性在腦子裏,你叫他怎麽講話?怎麽講得清楚?現在像個動物一樣的,就會叫、就會吃、就會睡覺,智商不靈。你要記住,很多動物投胎的,到了人間,腦子不靈、智商不靈,就會叫、就會吃、就會睡覺,實際上就像一個小動物一樣的(好的。師父,弟子身上的靈性走掉了嗎?弟子屬狗,1983年)你沒有靈性了。

 

 

 

盧軍宏臺長 觀世音菩薩 心靈法門

以“三大法寶”---《許願、放生、唸經 》幫助您改變命運 重獲新生

 

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為救眾生之苦,應世而生應時而成消業最快,且見明顯見效的方便法門。適宜每一位在家居士自修、全家共修。以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幫助眾生提早清還業債,超度靈性,增加功德,成就圓滿,並且一世修成此法門中的小房子更是創下不勝枚舉的醫學神蹟,嘆為觀止生活上的種種成功例子。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重在消業修心,行大乘佛法的精神,自度度人,用佛門最基礎的經文做功課,不僅可以解決現實生活中困擾眾生已久的疾病、婚姻、情感、事業、墮胎、升學考試、亡人附體、房屋風水,亡靈干擾等諸多問題,還可以解決因宿世因果而導致的現實生活層面出現的種種阻礙。救眾生於水火之中,拔眾生的一切痛苦,化解今生前世的各種冤結,解決生活中遇到的一切困難和煩惱,簡單易行,效果靈驗。消一分孽障,增一分慧命;做一份功德,得一份圓滿。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經文三大支柱及小房子組合:》
 
☆我們學佛人想要通過修行改變命運的話,應當知道這樣一個三步:
第一步:消業,懺悔業障
第二步:超度冤親債主
第三步:積累福報,放生布施等。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
許願、放生、唸經、加上小房子組合,這三大法寶都非常重要。所以只要開始修,以慈悲心、感恩心與誠心就會產生奇效。
 
 
心靈法門 經文三大支柱:
1.【大悲咒】增強我們的能量
2.【心  經】開智慧 (❌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3.禮佛大懺悔文幫助我們懺悔罪過
 
可以配合以下小咒:
4【往 生 咒】超渡亡靈(❌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5【解 結 咒】化解與他的人的冤結
6【消災吉祥神咒】幫助我們化解災難,遇難呈祥
7【準提神咒 】求學業、事業、心想事成
8【七佛滅罪真言】同樣幫助我們懺悔
 
 
 
 

<相關精彩圖騰:>

●三百年前的藏地寺廟住持附身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FixEbFBphg4

●靈性附身要2500張小房子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xrhkAqpJmCM

●古代亡靈要360張小房子 【新加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https://youtu.be/3jvfanIi4AQ

●俄羅斯貴族附體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FqkPIqb0m0E

●這位長得像舒琪的美女竟敢說她是猴子,盧台長就是唐僧…...(太有趣了)

台長看圖騰,這位觀眾問圖騰,腦子出毛病,有猴子靈性在身上,經常做猴子動作。在台長當場加持下,魂魄回來了,恢復正常人。

https://youtu.be/pbozYnovMYM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盧軍宏台長博客】
东方台卢军宏台长的博客 – 东方台卢军宏台长的博客 (lujunhong2or.com)  

❑【小房子是什麼?】

“小房子”是什麼? (xinlingfamen.info)

🟠【全球“盧台長”心靈法門共修會地址】
全球「卢台长」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共修会地址 (xinlingfamen.info)

🟠新加坡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 – 卢台长新加坡心灵法门 (orientalradio.com.sg)

🟠馬來西亞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马来西亚全国心灵法门共修会地址 – 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 (gyph.org)

🟠香港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心靈法門香港共修組法寶結緣 (google.com)

🟠台灣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台灣共修會 每日功課 免費結緣 (google.com)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