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d0f93.jpg

●【孩子長高要讀什麽經】--2011年10月9日《玄藝問答》

聽眾:如果要小孩子長高的話讀什麽經啊?

台長:心經(心經啊?我現在還給他讀大吉祥天女咒)完全正確。還要念消災吉祥神咒,還要念1遍禮佛大懺悔文。

 

●【不要濫用補品藥品】--2012年5月11日《直話直說》

聽眾:我女兒現在正在吃藥,她人很矮,吃長高的藥。

台長:哎,這種事情少做啊!這種藥絕對有激素的,對人體肯定有副作用,是藥三分毒啊。如果有一種藥能夠讓你長高的話,那什麽都能做了,不可能的,跟父母的遺傳基因有關系。這種情況只有經常鍛煉身體,讓骨骼自動發育成長,營養成分不要缺少,還能長高(上次給她看圖騰,說她會長高)對啊,為什麽又吃藥啊?(叫她停一下?)不能吃的,很多的營養品都有副作用,吃了之後內分泌失調,會生癌症的,不是跟你開玩笑。補某一個鐵啊鈣啊或者維他命啊,只要補過頭,都會對人體有害。其實菩薩已經在提醒她了,不要亂來(要念禮佛大懺悔文,對吧?)用不著,念心經就可以了(好的,謝謝您,台長)

 

●【有些身高非常高的人是不是有來歷的】--2014年5月30日《玄藝問答》

聽眾:有些人身高非常高,就像巨人症一樣,比方說姚明身高兩米一、兩米二這樣。那麽這些人是不是也是有來歷的?

台長:當然了。巨人症,很多人是從阿修羅來的。

 

 

<同修反饋節選>

●【觀世音菩薩加持讓我一夜之間長高】--湖北小黃 2013-8-8

我今年20歲了,是中國湖北省一名大二學生,看著同學大都身材高挑,心裏的自卑漸漸滋長,那種矮人一截的心情卻又難為情地向任何人包括自己的親人吐露。每次最怕的就是別人提到自己的身高了,因為我已經3年沒有長個子了,從高二開始就停長了,淨身高一直在154cm左右。高三畢業之後,在萬般糾結下,我去醫院測了骨齡,醫生說不會再長了,骨骼可以說是閉合狀態了。當時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絕望這個詞可以准確地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我很相信觀世音菩薩的存在和菩薩的慈悲。2012年9月11日我開始念經,念了幾天經,我心裏有非常強烈的意願想供佛台。晚上我外出逛街的時候,居然就看到一個觀世音菩薩像了,我萬分的欣喜,就請回家了。晚上的時候,我就哭著對菩薩像說:“觀世音菩薩,我想長高。”突然發現菩薩像上的菩薩笑了,我眨了下眼睛以為自己眼花了,然後就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許願吧。”我就趕緊許了這樣幾個願:每個月吃15天的素;絕不殺生,絕不吃活海鮮;幫觀世音菩薩救度眾生,對於有緣眾生,有一個救一個;助印台長書籍,經書,幫台長弘法;有生之年,為菩薩像塑金身;放生。

許完願,我就倒在床上了,准備睡覺了,突然感覺膝蓋在發熱,好像有人在拉我的腿一樣。第二天起來,就發現自己長高了,高了三到四厘米左右,因為我們寢室一共5個人,我是最矮的,第二天起來我就和其中兩個室友差不多高了,以前是矮別人一大截。雖然我現在還是不高,但是我已經很感恩觀世音菩薩了。我的小姨看到我了也說我長高了,我跟遠在外地的爸媽打電話說自己長高了,爸爸不相信,還反複跟我小姨核實我是不是真的長高了。因為父母最了解孩子了,他們是認定我不會長了的。末學在這裏,想說對還不信佛的前輩們說幾句心裏話:看不見的不一定不存在的,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有求必應,真實不虛!

 

●【女兒長高了,心靈法門真實不虛】--感恩的心 2013-12-13 16:52

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和大家在這裏分享:我的女兒今年12歲了,四年前由於早發育,我帶她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讓查了骨齡,說骨齡要比實際年齡大好多,並預測女兒的身高為150公分,有可能還要低於150公分。當時對我而言簡直就是晴空霹靂,我不敢ㄒ女兒長大的樣子。在街上看到那些個子矮小的人,我都會多瞧幾眼,難過地想,難道女兒以後就會這麽矮嗎?當時醫生說如果打一種針就能長高,我下決心要給女兒打針了,但老公堅決不同意,說肯定會有副作用。沒打成針,我更加難過,很長時間沒和老公說話。我到處去各大醫院咨詢,得到的都是同一個答案。我問醫生女兒會不會和預測的結果不一樣,有沒有可能會長得高一些。醫生說這是科學的判斷,你難道要和科學相背嗎?我無話可說了。那一段時間,我總是以淚洗面。

我的一位朋友聽了女兒的事,向我介紹了心靈法門,並給了我一些心靈法門的書和經文,從小就有佛緣的我很快就接受了心靈法門。很快地我就能做功課了,然後又給女兒念經、許願、放生、度人等,到現在已為女兒念了數百張小房子。2012年的五一,我還參加了香港的法會,親自感受到了佛法的偉大,心靈法門真實不虛。不知不覺女兒已經12歲了,個子已經長到了159公分了,簡直是奇蹟啊!女兒說她還會再長高的,我說會的,這都是觀世音菩薩保佑啊!要女兒懂得感恩,並教女兒念一些經文。我早已在心底發誓:永遠跟著觀世音菩薩學習心靈法門,多做功德,永不退轉。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博客精彩感言摘錄(二十三)--吳林蓉 2013-03-07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诃薩。感恩大慈大悲師父盧軍宏台長。感恩護法神菩薩。感恩東方台秘書處的師兄。

分享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我今年32歲了,我念經後長高了3公分。我沒有求我身高的問題,真的。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诃薩。感恩師父。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3776520.jpg

˙台北觀音堂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號8樓之2 TEL:02-23223900

˙桃園觀音堂 桃園區中正路1069號8樓 TEL:03-3252227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